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心玉》“太子妃”何彦霓上演金枝欲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6:3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何彦霓
text2 何彦霓剧中造型
text3 何彦霓饰演太子妃
text4 何彦霓造型显恬静古典气质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于正创作,和湖南台联办的首部港台内地联手的清朝穿越剧《宫》,是以清朝最具话题的“九子夺嫡”为题材的穿越古装电视剧,日前正在春节档热播中。其中何彦霓首次以清装造型出演太子妃一角,虽然只是友情客串演出,却博得许多观众的喜爱。

  清装造型何彦霓 凸显恬静古典气质

  出身江南的何彦霓,虽然生性活泼外向,却与生俱来有着古典美人的精致五官。在《宫》中她饰演的是活色天香的太子妃,所以清装的造型、修身的款式凸显的是高雅、端庄的古典美。“穿上这样的衣服,不自觉的就会说话都注意语调降低,语速放慢,很淑女。”对于剧中的造型,看来何彦霓颇为满意。

  友情出演获好评 感谢被观众喜爱

  虽然在《宫》剧中何彦霓只是友情出演,但在春节档热播时,不少观众还是被这个美丽的太子妃所吸引。何彦霓表示自己对于正老师的戏很有信心:“每个角色不管戏份多少,都一定有她出现的意义和价值,不可或缺。”何彦霓表示只有认真对待每一次自己的表现,才能对得起观众的支持和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