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一枝梅》二轮上星 马天宇台湾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7: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马天宇人气飚升
text2 霍建华刘诗诗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由马天宇霍建华等联袂主演的新概念武侠巨制《怪侠一枝梅》在内地各大卫视首轮播出后大获好评,收视率节节攀升,各大视频网站的点击率也一直高居榜首,而该剧在台湾中视播出后也取得惊人成绩,其主演马天宇更成为台湾媒体对这部戏较为关注的话题人物,大为报道,日前《怪侠一枝梅》展开了第二轮的攻势,江苏卫视、上海东方卫视、云南卫视等火热开播。

  《怪侠一枝梅》以其炫丽的明星阵容及新颖的表现手法在内地及台湾地区掀起收视热潮,在台湾中视的播出以周平均收视破“2”的成绩完美收官,酷帅给力的武打场面以及加入漫画等诸多创新令人眼前一亮,马天宇、霍建华、刘诗诗等足具个性的演绎为该剧大为增色。几位大侠都身怀绝技,武功高强,特别是其中一副书生打扮的马天宇,不但精通暗器,在几位大侠中充当军医,更是个易容高手,戏子扮相惊艳观众,其自然的演绎也受到台湾媒体的大力关注和报道,而该剧热播之时也恰赶马天宇全新EP《自言自宇》热发之时,令马天宇人气再度狂飙。

  据悉,在《怪侠一枝梅》首轮收视告捷后,第二轮上星攻势已经猛烈展开,让全国各地观众在假期中大饱眼福,而《怪侠一枝梅》因热烈反响有望拍续集的消息也引发一阵骚动。对此制片方也表示确实故事有所保留有延续可能性,介时马天宇等一行还能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