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刘德华亮相芒果元宵晚会 将以特别方式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7:5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祥和中国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湖南卫视2月16日晚(农历正月十五)现场直播的《2011元宵喜乐会》邀请到众多大腕明星。日前,曾传出湖南卫视“元宵”将邀请内地天后王菲、香港天王刘德华以及偶像巨星古天乐古巨基等明星加盟。近日从晚会导演组获悉,四人已经确认会亮相“2011元宵喜乐会”。

  自湖南卫视“2011元宵喜乐会”正式启动,豪华的明星阵容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除了龚琳娜、萧敬腾、傅琰东、王金龙丫蛋夫妻以及杨幂冯绍峰秦岚李晨、江铠同等众多当红“剧”星外,阿sa蔡卓妍蔡依林则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敲定。目前,在这个长长的嘉宾阵容名单中,又增添了几个重量级的名字。不过对于四位大腕会有怎样的节目呈上,导演组却卖起了关子,他表示:“目前尚不便过多透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以特别的方式在晚会中与观众互动。”

  而就在刚刚,湖南卫视通过官方渠道向全国媒体发布了“2011元宵喜乐会”节目单。记者发现,在这份节目单中有关王菲、刘德华、古天乐、古巨基的部分,也仅以“互动环节”作简单介绍,令他们的节目更加扑朔迷离。究竟四位顶级大腕会以怎样的方式呈现在晚会当中?估计只有到元宵节当晚才能一见分晓。不过,能够同时见到王菲、刘德华、古天乐、古巨基,对湖南卫视的广大电视观众来说,无疑已是一份最精彩的大礼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