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心玉》热播 佟丽娅为爱打响保卫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8:2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佟丽娅何晟铭《宫》剧照
text2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穿越剧《宫锁心玉》收视率创新高,这让很多认为《宫锁心玉》很山寨的网友大跌眼镜。近日网上也备受争议的话题,杨幂佟丽娅究竟谁更美丽?各花入各眼,两人的古装扮相都很美丽,杨幂多了一份俏皮,而佟丽娅多了一份忧郁与柔情。

  《宫锁心玉》虽然被不少观众称为“雷剧”,但收视率还是很给力的,佟丽娅也成为新一代的青春偶像。素言的悲情让不少佟丽娅的粉丝都大呼不平,幸好在《宫》的结局里,素言的清新脱俗、温婉动人让她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子,她在宫廷之中默默无闻的局面一下子扭转,爱情也向她招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