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甄嬛传》孙俪李佳璇演绎宫廷红粉争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8:3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佳璇《后宫》饰丽嫔 李佳璇《后宫》饰丽嫔

  新浪娱乐讯 由郑小龙执导,孙俪、陈建斌、蔡少芬、李佳璇等众多明星加盟的宫廷古装大戏《后宫甄嬛传》日前在京杀青。由于该剧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小说,未播先火。李佳璇在剧中饰演“丽嫔”,牵手孙俪演绎后宫红粉斗争。

  李佳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曾在荧幕上塑造了许多不同的形象。从《血色浪漫》中温宛的珊珊到《非常夏日》中,帅性的歌女燕子;从《卡拉是条狗》中充满文艺味道的姑娘到《租妻》中一反传统概念化的小姐莉莉,以及《一个女人的史诗》中朴素温情的马丹,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表演非常自然化、生活化,不用华丽的色彩渲染,而是毫无掩饰的将个性展现在观众眼前,以一种沉静面对观众,使人感觉舒服且有回味的余地。

  该剧除了囊括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刘雪华、李佳璇等实力明星,单单导演郑晓龙的名号就让观众期待不已。虽说后宫争斗铁定打“血雨腥风”牌,但是看看这明星阵容,看看各自的演技水平,这部戏里的勾心斗角程度实在是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