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力星期天》上演抢亲大战 张翰李易峰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8:3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张翰饮酒
text2 两人上演抢亲大战
text3 李易峰吉他弹唱
text4 张翰李易峰魅力大比拼

  新浪娱乐讯 偶像小生李易峰素有“国民校草”的美称,而给力小子张翰则因为出演偶像剧而成为了万千少女心目中不二的白马王子人选,在本周日的《给力星期天》节目中,不仅能看到这两位人气偶像的魅力比拼,还能听到两人深情演唱的歌曲,在之后的环节中,两人更是上演抢亲大战争夺美丽的新娘,引发现场尖叫。

  张翰李易峰校草对决 魅力比拼互不相让

  本周日的《给力星期天》,节目组请来了三位男嘉宾陈翔李易峰李晨,他们与给力小子们自然形成分庭抗礼之势要较量一番。因为张翰和李易峰都是新生代的偶像小生,朱梓骁特别为他们设计了校园情景剧,以展现自己的校草魅力。两人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出难以抵挡的迷人气质,李易峰抱着吉他自弹自唱,魅力指数直线飙升,而张翰深情款款的演唱歌曲,迷人双眼电力十足,两位偶像在魅力比拼上毫不相让,魅力不相上下。

  张翰胜李易峰成新郎 酒量不大气势不输

  在这周的给力老百姓中,有几位来自裕固族的姑娘,她们民族骑马迎亲的婚俗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于是大家让张翰和李易峰扮演骑马的新郎,上演一出“抢亲”戏,张翰趁着李易峰被朱梓骁挡住的时候立刻抢下了“新娘”手中的三角饰,顺利成为了“新郎”。按照裕固族的习俗, 新郎要喝下大杯白酒,虽然张翰说自己酒量不好,但还是义气的喝下了一大口,气势上丝毫不弱。

  这期充满比拼的《给力星期天》将在本周日(2月20日)晚19:30分准时与大家见面,除了张翰李易峰之间的偶像对决,还有李晨朱梓骁的爆笑雷人走秀,让我们一起用欢笑给周日充电,给力周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