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元宵新节目还变金鱼 旭日阳刚将唱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今年通过央视春晚走红,又纷纷身陷舆论风波的“两大红人”———傅琰东、旭日阳刚将现身17日直播的湖南卫视2011元宵喜乐会。

  傅琰东新节目还变金鱼

  晚会总导演宋点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傅琰东依旧会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表演一个金鱼的魔术:“这是一个传统魔术,很喜庆、很好玩。”此前有多家动物保护机构联名发公开信,呼吁不要在类似春晚、元宵晚会表演类似节目,对此,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没有顾虑吗?宋点澄清说:“傅琰东在央视表演的节目我们不好去评论,不过在我们这儿表演的节目绝对不会让大家产生不好的感受和猜测。”

  宋点透露说,节目组也了解到傅琰东在春晚之后承受了很多的压力和误解,节目组也希望可以在元宵喜乐会上适当“揭秘”傅琰东的魔术:“当然我们不会具体说是怎么变的,节目组希望能够适当地告诉观众是怎么回事。傅琰东比较纠结,还在考虑中,因为一旦这样做了就有可能之后都不能表演类似的节目了。”宋点还透露,傅琰东的助手今日将抵达湖南,为他的新节目挑选金鱼。

  此前有传言说傅琰东会带着上春晚的那几尾金鱼来表演新节目,以证这些金鱼的幸福生活。不过对此傅琰东表示很难做到:“我觉得这个很难吧,空运吗?那样的话可能真的对鱼不好吧。”对于是否会在该晚会上适当揭秘金鱼魔术,他表示:“节目还没有排练,具体内容暂时保密。”

  旭日阳刚将唱新歌

  旭日阳刚因翻唱汪峰的《春天里》而一夜暴红,又因为汪峰停止授权翻唱而陷入尴尬境地,接下来他们将演唱什么歌曲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据了解,此番旭日阳刚将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推出自己的新歌,重新起航。

  宋点表示,导演组希望通过实际的行动支持旭日阳刚这样的草根组合,所以这次提出的要求就是绝不能翻唱,“他们已经是大家关注的歌手了,那么就一定得有自己的歌。”宋点称,这支全新的歌曲虽然从歌曲制作到进棚录音前后不过三天时间,但效果十分惊人,“这首歌是专门为旭日阳刚创作的原创歌曲,讲的是人和人之间的缘分,‘你和我有缘,我和你有缘’。我们已经听了,非常上口,我个人觉得这个歌的流行潜质很强,有人听了两遍就会唱了!”旭日阳刚成员刘刚的经纪人称,曲目暂时保密;而成员王旭的妹妹王蓉则透露,歌曲是《今生缘》。

  据了解,将于2月17日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2011元宵喜乐会》邀请到众多大腕明星以VCR形式与观众进行互动。王菲刘德华古天乐古巨基四人将以该方式亮相,互动的内容则暂定为出灯谜。

  又讯 央视元宵晚会日前进行了彩排,刘和刚等参加了彩排,带来各地民歌大串烧。元宵晚会总导演陈临春在接受央视《朝闻天下》栏目采访时透露,晚会有“闹元宵”和“我最喜欢的优秀节目评选颁奖”两个主题,陈临春表示得奖的演员肯定都会去,不过并不是每个都会表演。(徐云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