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台元宵节晚会有看头 傅琰东将揭秘金鱼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7:02  华商网-华商报 官方微博
傅琰东春晚上的魔术表演《年年有鱼》 CFP供图 傅琰东春晚上的魔术表演《年年有鱼》 CFP供图

  明日元宵节,也是电视荧屏春节档最后一次PK,记者昨日了解到,筹备元宵节晚会的电视台并不多,央视和湖南卫视成了两大主力,而在央视春晚走红的魔术师傅琰东和草根明星旭日阳刚,则成了元宵节晚会争抢的香饽饽。幸好央视是录播,芒果台是直播,不然他们还真的是分身无术。

  央视闹元宵播出时间:明日20时

  记者昨日获悉,明晚播出的央视元宵节晚会上,有望再摘“小品王”的赵本山将会携众弟子出席,很多人希望赵本山能在元宵节的晚会上演出为春晚准备的另一作品《星球会议》,但据编剧尹琪透露,目前他们并未接到通知,并透露赵本山可能只出席不表演,而将舞台留给自己的徒弟小沈阳或者王小利。据了解,这个节目可能是一个混搭的歌舞类节目。

  而元宵节晚会也是春晚遗珠露脸的机会,今年曾亮相两次彩排、由金玉婷和高亚麟合作的戒烟题材小品《榜样》,以及在春晚最后关头被毙的李谷一等人演唱的歌曲《那溪那山》,都将参加元宵节晚会的录制。

  在春晚舞台上大放异彩的旭日阳刚,遭遇了版权纠纷,被禁唱《春天里》,在明晚将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而海清黄海波也收到邀约,届时,海清有望继续以“最萌媳妇”形象“闹”元宵。因为金鱼魔术备受争议的傅琰东,在央视元宵晚会上不玩金鱼,将带来新的魔术节目。

  芒果喜乐会播出时间:明日19:35

  拿到湖南卫视元宵晚会节目单会发现,央视春晚捧红的人,在这里全都出现了:傅琰东、旭日阳刚都会参加芒果台元宵晚会的直播。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总编办获悉,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虐鱼,傅琰东还答应节目组的要求,在表演完魔术后接受主持人何炅谢娜的“拷问”,现场揭秘魔术的真相,“我希望再次向大家证明,我们这个魔术根本没有伤害任何一条鱼,是我和我魔术师的父亲共同的灵感结晶,只不过是把中国传统的古戏法嫁接上了现代的高科技。”

  而旭日阳刚也确定将现身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但演唱歌曲还未最终确定,导演组称有可能是新歌,也有可能是有版权的老歌,并特派专人为旭日阳刚精心挑选新歌,希望他们能以自己的实力再次打动电视观众。至于外传春晚后旭日阳刚出场费暴涨,记者了解到,这次出席芒果台元宵晚会,旭日阳刚的出场费并没有外界传得那么高。

  此外,除了春晚红人,芒果台继续打潮流明星牌,除了龚琳娜、萧敬腾、还有《宫》的主演杨幂冯绍峰秦岚李晨、江铠同等,阿Sa、蔡依林则早在去年12月就已敲定。而王菲刘德华也赫然出现在了宣传片中,导演组昨日告诉记者,王菲和刘德华一定会出现,但演什么节目,“尚不便过多透露,他们将以特别的方式在晚会中与观众互动。”本报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