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两主演绯闻曝光 面相学猜测剧中恋情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0:1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冯绍峰
text2 杨幂

  新浪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清穿剧《宫》渐入高潮,主演杨幂和冯绍峰的恋情也随之曝光,越来越多的粉丝开始关注这对最“萌”情侣的来龙去脉,也很好奇剧情中晴川(杨幂)和八阿哥(冯绍峰)的到底会情归何处。

  近日有面相师分析出晴川和八阿哥的情感结局,称晴川面相旺夫但与八阿哥最后注定分手,不过很可能是“散买卖不散交情”。暗示两人似乎更宜做密友。

  从面相看,晴川鼻梁直挺、鼻头丰隆、鼻翼饱满,暗藏贵气,有少奶奶命。就算学业不是很好,也不见得没出息,因为凭其自信与干练,事业亦会有所获。再加上鼻梁无痣及鼻孔不同露之褔相,能够荫夫帮夫,丈夫多为生意人,从事买卖行业或专业人士。

  从荧屏上的晴川来看,她耳珠厚大,声音甜美,金钱运、朋友运及帮夫运均相当不错,人中清晰深长,不但长寿,而且生殖能力超强,而且颧骨贴近眼尾,并且有肉包住,属旺夫益子相。

  其实八阿哥面相也相当不错,有富贵相。特别是他眉毛浓长,印堂开阔,眼珠清澈,黑白分明,耳廓内翻厚实,唇厚齿齐,言谈不闭眼,微笑不动眉,是重情义男人之相。

  但是两人同为高颧骨,个性强势,容易起口角之争。而且两人面相显示对结婚需求不一致。

  因此,从面相而言,两人极易被对方吸引,随着接触了解加深,很可能走入两个极端,要么以爱附情成相知的密友,要么由爱生恨成刻骨的仇人。总之不易也不宜结成姻缘。

  据说《宫》剧情最后洛晴川和八阿哥终成眷属,现实中杨幂和冯绍峰之间的恋情是否能修得圆满,恐怕还要走着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