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见艳阳天》热播 刘思彤保剑锋穿越时空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1: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再见艳阳天》剧照
text2 刘思彤保剑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吕颂贤刘思彤、孙莉、保剑锋、霍政谚、岳跃利、寇振海刘雪华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家族大戏《再见艳阳天》正在全国热播,剧中刘思彤一人分饰两角,携手保剑锋上演了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情。

  《再见艳阳天》中,刘思彤饰演的文凤是保剑锋的红颜知己,因其酷似贺生的初恋女友“林淑芬”,令保剑锋一见钟情,贺生与林淑芬因怀有共同的理想而相知相爱,孰料,一次游行中的武力镇压,致使一对璧人就此天人永隔。时空变换,多年后的一次偶遇,让保剑锋结识了酷似“林淑芬”的文凤,并将对逝者的思念和爱全部转嫁到文凤的身上,而文凤独立自主、敢作敢为的性格更是让他深陷情网,从此上演了一段爱恨纠葛的隔世情缘。

  据悉,此次是刘思彤与保剑锋继《善良背后》的再度携手,对比在《善良背后》中两人轻描淡写的初恋情怀,《再见艳阳天》中两人纠缠不清的感情更能打动人心里,就连刘思彤自己也曾因如戏过深而难以自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