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亮相六大卫视 于荣光杜淳豪情“锄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1:52  生活新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 露耘  

  由于荣光、杜淳、杨若兮等当红明星领衔主演的战争大剧《锄奸》即将于2月21日登陆辽宁、山东、河南、云南、江苏、浙江六大卫视。该剧改编自石钟山同名小说,创作过《狼毒花》的著名编剧张晓亚担任编剧,金牌制作人吴军担任该剧制作人,著名导演张汉杰担纲执导,此前该剧在各地播出时,一路收视飘红,连夺各地收视冠军,如今即将亮相六大卫视,备受各方期待。

  《锄奸》讲述了“锄奸队长”李彪(杜淳饰)与“汉奸哥哥”林振海(于荣光饰)之间错综复杂、矛盾对立的兄弟之情。作为观众期盼的大剧,《锄奸》可谓是男女观众通吃的一部戏。对于女性观众来说,《锄奸》中上演的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情感纠葛极其吸引眼球。该剧在情感处理上大气而细腻,是一部极为煽情的大作,在各地播出时,赚取了不少观众的眼泪,也正因为如此,该剧制作人吴军曾放出豪言:《锄奸》拍得极为煽情,如果哪个观众看完全剧没有被感动落泪,他甚至可以登报道歉。而对于男性观众来说,《锄奸》堪称战争题材的极致之作,剧中激烈的战争场面,极具震撼性的视听效果,相信会让许多男观众欲罢不能。同时,于荣光和杜淳男人之间的殊死较量和精彩对抗,看起来也是相当过瘾。《锄奸》又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战争戏,剧中两个感情极佳的异姓兄弟,因为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一个人抗日,一个人当了汉奸,进而成为对立的双方。二人的对抗,就像左手砍右手,这种“锄奸”是一种豪情,但是也是一种酸楚,相信精彩的故事、催泪的情感以及震撼的场面会让男观众、女观众都看得十分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