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做客《美丽俏佳人》 不谈绯闻秀美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4:5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唐一菲大秀美甲
text2 唐一菲分享美妆秘诀
text3 唐一菲秀时尚穿搭

  新浪娱乐讯 日前,身陷“姚晨凌霄肃离婚风波”的唐一菲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中国第一时尚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处于舆论漩涡的唐一菲当天全程并没有谈及此敏感话题,而是大谈美容搭配秘诀,其对时尚的独到见解更博得《美丽俏佳人》美妆专家小P老师的赞许。

  唐一菲因在李少红执导的《新红楼梦》中扮演了秦可卿,而为广大观众所认识。该剧播出后,她便被称为“最性感的秦可卿”。而在台下,外形出众的唐一菲对时尚也有独到的见解,更懂得开动脑筋巧搭服饰,为自己加分。她尤其赞成“旧衣新穿”,通过添加一些简单的小饰品、小配件就可以改变整件衣服风格,这样既环保又经济,还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为了证明自己并非“光说不练”,唐一菲还在现场亲自示范起了“旧靴改造”。一双普通的及踝靴经过她的精心设计瞬间华丽变身,让你立刻成为时尚的宠儿!2月17日晚19:50旅游卫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让你跟着当红明星唐一菲一起学习如何巧搭服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