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椒与泡菜》杀青 魏大勋与安七炫抢谢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5:49  新浪娱乐微博
魏大勋 魏大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以中韩文化为背景的家庭轻喜剧《辣椒与泡菜》结束所有拍摄,中戏新秀魏大勋因人气飙升,片约不断,他也受到这部偶像剧的邀请,在剧中扮演谢娜的前男友“季风”,并与安七炫上演“夺女友大战”。

  据悉,这部新剧由著名导演花菁执导,中韩知名演员安七炫、谢娜以及魏大勋等首度跨国联袂,刚刚凭借央视大戏《毛岸英》崭露头角的新人魏大勋,此次获邀出演此剧,并出演谢娜前男友一角,在剧中与谢娜、安七炫等均有大量对手戏。

  《辣椒与泡菜》是一部独具风格的家庭轻喜剧,融入了当下备受瞩目的饮食文化、时尚流行风潮等元素。由于是中韩合拍剧,因此剧中文化背景、家庭观念等等的不同让两个家庭充满矛盾,状况不断。而魏大勋的加盟,也让剧中纷繁复杂的人物关系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