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心玉》收视飘红 周子茵塑造心计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8:5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周子茵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部清穿大戏《宫》湖南卫视热播后收视火爆,该剧聚合了两岸三地老中青三代当红明星。因出演《黛玉传》、《夏家三千金》等众多影视作品而进入大家视野的气质美女周子茵在该剧中饰演美人小妾“青青”。

  《宫》由“金牌编剧”于正打造的国内首部清穿大戏,穿越剧是时下网络流行的一种故事题材,倍受网友及观众的关注。该剧故事以清朝最具话题的“九子夺嫡”为核心,用女主人公穿越时空的形式,展现宫廷诡谲争斗下的男女主人公可悲可叹的爱情,故事基调也从最初的轻松、搞笑逐渐向严肃的权力斗争转变。剧情涉及了爱情、友谊、阴谋、宫斗等多重元素,相当精彩曲折,着力刻画戏中每一位历史人物的成长经历。该剧中,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周子茵友情客串饰演美年老爷小妾青青,不满自己将青春拜拜赋予年家,巧用心计想要争夺年家财产,上演美人心计。周子茵饰演的青青出场必让观众眼前一亮,美艳动人的长相,精湛的演技,尤其是那种瞬间的爆发力被她诠释得无可挑剔。

  周子茵因出演《黛玉传》、《夏家三千金》、《宫》等台湾电视剧而进入大家视野,曾在荧屏上塑造过很多的角色,多次颠覆性演出,受到业内外的普遍关注,人气暴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