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陷“采访收费门” 山东台栏目采访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旭日阳刚陷“采访收费门”山东台栏目采访遭拒
旭日阳刚(资料图)

  成都商报讯(记者 吴洋)近来,因为春晚火了一把的旭日阳刚是非不断,继汪峰禁止其在商业活动上演唱《春天里》之后,昨日山东电视台的一位主持人和网友在网上报料称,旭日阳刚之前到济南演出时,山东电视台几档名牌栏目想采访均被拒绝,最主要的原因是对方要收取采访费。此消息一出,网络一片哗然,然而,昨日旭日阳刚的经纪人和山东电视台的相关栏目都对此予以了否认。

  昨日,旭日阳刚的经纪人之一王蓉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采访,对收取采访费一事坚决否认,另一经纪人黎冬则表示:“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人发布的消息。”至于当天接受采访之事,黎先生解释道:“那天我们并没有收到采访的安排,一般采访都要事先约好,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昨日,当天采访了旭日阳刚的山东电视台某栏目方面在微博上表示,“他们并未收取任何费用。”

  此外,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网友不满旭日阳刚“农民工歌手”的噱头,称旭日阳刚的成员王旭和刘刚被曝出其真实身份并非农民工,对此,旭日阳刚的经纪人王蓉称:“脚正不怕鞋歪,给我们穿小鞋的多了,也不在乎再多一只。”

  又讯 “《春天里》禁唱风波”之后,旭日阳刚面临的首要问题是下一步的方向调整,前日旭日阳刚经纪人向记者表示,旭日阳刚的未来还是未知数,但肯定会继续唱下去,也会努力走原创之路,“不排除会继续翻唱别人合理授权的作品,最重要的还是风格要适合他们。”他认为,二人被媒体定位为“农民工歌手”没什么不好,不过不代表以后演唱作品就局限于农民工题材,“他们的方向已定,就是要做‘励志摇滚’。”据《羊城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