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与《宫》武术指导相恋半年 剧组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7:3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郭羡妮秘密与武指拍拖半年,难怪之前出席剧集宣传活动时,春风满面
text2 郭羡妮微博牵手倒影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6岁的郭羡妮向来绯闻多多,最近她恋上内地武术指导,虽然只相识半年,但已达谈婚论嫁阶段,郭羡妮更在微博留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而《宫》剧人员则纷纷送上祝福,看情况郭羡妮随时会做兔年新娘!

  99年港姐冠军郭羡妮(郭羡妮)在感情路上可谓历尽起跌,经常与合作过的男星传出绯闻,不过多年来仍未找到好归宿,最近她情定体形健硕又能打的内地武术指导“翻版张家辉”朱少杰,更指两人爱得痴缠,即将共谐连理!

  体贴殷勤共庆生辰

  据知,郭羡妮去年7月开始以内地拍摄清装剧《宫锁心玉》,与邵美琪冯绍峰杨幂等合作,武术指导则是程小东班底的朱少杰,期间朱少杰对饰演禧嫔的郭羡妮特别照顾,不时贴身教功夫又献殷勤,并与女方共度生日,当郭羡妮受到一些负面新闻困扰,朱少杰即出言安慰,两人感情一日千里!年底郭羡妮回港拍摄无线剧集《抉宅男女》,一度与三哥苗侨伟传出绯闻,但其实只属假新闻,郭羡妮已芳心暗许朱少杰,一直与他电话传情。

  对于再有新恋情,郭羡妮并没有否认,她接受电话访问时语气开心地说:“我们是在了解当中。(结婚?)不说啦!”她昨天在微博上载了一张一对男女拖手的倒影照片,并写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大家不要八挂(卦)了,还是看我们用心拍的戏吧!《隔离(七日情)》和《宫(锁心玉)》,你们懂的!”暗示已视男友为结婚对象,随时好事近!(进入:郭羡妮微博)

  其实不少《宫》剧剧组人员已得悉两人的“特别关系”,并指他们非常相配。剧集的微博昨天更指名道姓祝他们“美满姻缘,即将大婚”,而女主角杨幂也送上祝福:“我亲爱的喜饼娘娘……一定要幸福!”

  汤镇业:爱妃出嫁

  有份演出的汤镇业也打趣说:“我的爱妃出嫁了,新郎不是我……愿你永远幸福!”郭羡妮的喜讯传出后,即有不少网友留言恭喜,希望她觅得如意郎君,感情与事业均顺利。

  另外,曾跟朱少杰合作的内地制片于正在微博向朱少杰、郭羡妮送上祝福,于正指朱少杰是一位非常可靠的人,郭羡妮则善良简单,很合衬,又指朱少杰快将做导演,因他自称不是帅哥,所以平时很少拍照。

  翻版张家辉 工作态度佳

  郭羡妮男友、“翻版张家辉”朱少杰是内地武术指导,曾担任《美人心计》《天敌》和《宫锁心玉》等内地电视剧的武术导演,虽然朱少杰在内地并不是太有名气,但不少曾和他合作的剧组工作人员都大赞他的工作态度。(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