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青天》上演“黄昏恋” 网友斥“不伦不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0:26  沈阳晚报 官方微博

  “颠覆历史很难,而颠覆自我更难。”随着新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以下简称《包青天》)在河南、云南、江西、黑龙江、山东五大卫视热播,关于新版《包青天》的争议就没止息,而近日有关“老包黄昏恋是画蛇添足,而非锦上添花”的质疑又甚嚣尘上。昨日记者就此采访金超群,他笑谈,20年前正是他断然砍掉《包青天》系列中“包夫人”一角,20年后他颠覆自我还原历史,却被批“颠覆包公”,真让人哭笑不得。

  观众看到新版《包青天》中给包青天首次注入“黄昏恋”,对此表示质疑,观众石天越留言说:“金超群已经年届花甲,无论从外形还是气质上来说,搞一段黄昏恋都显得不伦不类。”

  对于外界质疑新版《包青天》中“包公黄昏恋”的桥段,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主演金超群,他大方回应说:“颠覆历史很难,而颠覆自我更难。历史上包公是人而非神,有关其妻妾也确有史料记载,新版《包青天》并非颠覆历史,而是尽量还原历史上的包拯。”

  (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