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香莲》发布会 陈浩民为袁姗姗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0:4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袁姗姗陈浩民在发布会
text2 袁姗姗 陈浩民
text3 袁姗姗现场庆生
text4 陈浩民为袁姗姗庆生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保奇影视联手山东、河南等电视台出资3600万元联合打造的古装巨制《秦香莲》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与观众见面,主演袁姗姗、陈浩民狄龙空降南京参加了该剧的发布会。该剧将于2月22日开播,当天正是“秦香莲”扮演者袁姗姗的生日,“陈世美”陈浩民为袁姗姗送上生日蛋糕,袁姗姗更是感动得眼泛泪花,场面温馨感人。

  80后华谊新生代女星袁姗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新生代荧幕花旦的领军人物,一出道便势头强劲,在《野鸭子》、《秦香莲》、《十三格格》等多部电视剧中均担纲女一号的角色,精湛的演技的她也被业内人士评为最具角色塑造力、最具发展潜力的新锐女星。发布会当天,陈浩民和剧组人员为其谋划生日惊喜,更是提前为袁姗姗预定了生日蛋糕,而袁姗姗并不知情,发布会进行到一半,工作人员把蛋糕缓缓推到舞台上,全场一起想起生日快乐歌,袁姗姗一连惊讶,转而感动得眼泛泪花,袁姗姗称:“第一次在这么多人的场合过生日,特别激动,之前真的没有想到,浩民太坏了在台上逗我哭,谢谢浩民。”袁姗姗当场许下生日愿望,当主持人问起的时候,袁姗姗透露第一个愿望是希望《秦香莲》收视给力,而另外两个愿望需要保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