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芒果元宵喜乐会今晚将播 众多嘉宾汇集闹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1:56  生活新报 官方微博
text1 龚琳娜

  相比央视元宵晚会的不咸不淡,地方卫视除了湖南卫视站出来单挑央视外,其他卫视都偃旗息鼓。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今晚与央视元宵晚会同时段开播。而且此次湖南卫视方面在明星阵容上比央视有过之而无不及,不仅王菲刘德华古天乐古巨基等明星大腕会有送祝福环节,而且汇聚了蔡依林蔡卓妍萧敬腾、龚琳娜等众多表演嘉宾。

  “鱼”照样上

  湖南卫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在央视春晚上备受争议的魔术师傅琰东,在外界一边倒的抵制声音中,他将在元宵喜乐会上再次表演他的《年年有鱼》系列魔术。15日,有媒体专门采访了元宵喜乐会的总导演宋点,对晚会未开播便已泛滥的诸多争议进行了回应。

  针对魔术师傅琰东将继续带他的金鱼同时在央视元宵晚会(录播)和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登台,全国有50余家动物保护组织14日联合发表《就春晚金鱼魔术致央视春晚导演组的一封信》,提出三点请求,其一是“央视春晚、元宵晚会应杜绝上演任何动物表演或使用活动物作为道具的节目”。这令陷入“虐鱼风暴”的始作俑者傅琰东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尴尬,也令邀请其来表演的电视台倍感压力。元宵喜乐会的总导演宋点表示:“本来是很有压力的,不过现在没有了,因为这个魔术已经被解密了。”自15日,江苏有个退休工人解密了这个魔术后。昨日傅琰东也亲自对该魔术进行解密:春晚表演时鱼缸里放有数十条鱼,他通过控制鱼的出没,也就是让这条鱼消失那条鱼出现的办法,变出鱼游的多种阵式。这不仅否认了魔术使用磁铁以及虐鱼的说法,并称现在那些鱼依然很好。

  龚琳娜唱新作

  继《忐忑》之后,龚琳娜已陆续推出了《相思染》、《静夜思》、《丢丢铜》等新作,她表示,自己的专辑也在筹备中,而在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她将展示其中一首新作。

  此前有媒体爆出,龚琳娜在本届元宵喜乐会上将演唱最新神曲《静夜思》。这是一首根据李白诗歌改编的歌曲,和《忐忑》完全不同,曲调相对缓慢悠长,表达的是一种思乡愁绪。但根据最新消息,元宵喜乐会目前为龚琳娜备选的歌曲有三首,分别是《静夜思》、《相思染》和《丢丢铜》,而且极有可能是最后一首。

  除了邀请龚琳娜演唱最新神曲外,元宵喜乐会导演组此前还潜入到了她德国的家中,拍摄到一家人的生活状态,并将曝光她两个5岁和3岁的儿子。此外,现场还将邀请来自民间的“千岁合唱团”,一起演唱趣味版的《忐忑》。

  蔡依林秀性感

  今年湖南元宵晚会的明星阵容堪称历年来最强的一届。其中,蔡依林继“跨年之夜”隔空献唱后,此次将亲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现场激情高歌。据悉,届时蔡依林不仅演唱最新同名概念专辑《Myself》(原名:Vogue)中的主打歌曲《美人计》,还将演唱《即时生效》和《日不落》。阿SA蔡卓妍也已受邀演唱《小酒窝》。而靠演唱《春天里》走红的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已经确定将现身湖南元宵喜乐会,目前,因为汪峰的禁唱令让他们陷入尴尬,因此他们的具体演唱歌曲还没有最终确定,宋点称他们或将演唱一首最新歌曲,导演组特地抽空专门请人为该组合精心挑选新歌,希望他们能以自己的实力再次打动电视观众。

  另外,晚会上会有三个特别的环节,分别由王菲、刘德华和古巨基三人来主持,对此环节,宋点除了保密还表示:“绝对不是出来简简单单恭喜一下大家这么简单,他们在舞台上会最大限度地和观众互动。至于他们唱不唱歌,那要等和他们见着面以后再商量。”

  元宵喜乐会节目单

  (以播出为准)

  1 开场舞:何炅李湘谢娜

  2 歌曲小品:《神曲浏阳河》 何炅、谢娜、维嘉、老年合唱团

  3 歌曲:《丢丢铜》 龚琳娜、声灵乐团

  4 歌舞:《爱拼才会赢》 阿 sa

  5 歌曲:《小酒窝》 阿sa

  6 王菲互动环节

  7 英雄帖:非洲柔术

  8 小品:《你幸福吗?》郭冬临、黄杨

  9 古天乐互动环节

  10 创意秀:《坐在巷口那对男女》苏醒、潘辰

  11 英雄帖:小童星 宋新宇、于富千、仔仔

  12 歌曲:《爱的供养》、《北极雪》、《今天你要嫁给我》杨幂冯绍峰

  13 小品:何炅、马丽

  14 刘德华互动环节

  15 英雄帖:百发百中 陈荣志

  16 歌舞:《新不了情》 萧敬腾

  17 歌舞:《镜花水月》 李玉刚

  18 魔术:年年有鱼 傅琰东

  19 古巨基互动环节

  20 魔术:限时魔术挑战 邓男子、维嘉

  21 二人转:丫蛋、王金龙

  22 英雄帖:彩管舞王

  23 相声:大兵、黄荣

  24 歌舞:《美人计》、《即时生效》、《日不落》 蔡依林

  25 歌舞:《元宵美》 唐笑、谈莉娜、彭辉、黄智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