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本无情》热拍 王馨可将爱情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3:5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王馨可《密室》剧照
text2 王馨可

  新浪娱乐讯 由《换子成龙》的制作班底全力打造的新剧《郎本无情》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由朱永腾、马雅舒、杜志国、王馨可、魏春光等众多明星联合主演。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约艺人王馨可在结束谍战大戏《密使》后,全力加盟该剧,出演一个为爱痴狂的个性女子,继《密使》后再将爱情进行到底。

  外形清纯靓丽,演技自然灵动的王馨可是近年来上升势头迅猛的新锐影视女星,她曾主演过《和爱一起飞》、《婚姻那些事儿》等众多影视剧集,在新《萍踪侠影》中还和董洁潘粤明搭档,精彩表现获得各方认可。在2010年岁末杀青的传奇谍战大戏《密使》中,王馨可出演了敢爱敢恨,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奇女子——邱曼丽,与于震陈紫函上演了一出出精彩好戏。在剧中,她饰演于明阳(于震饰)在美国的女友,系美籍华人。后受美中情局委派,以纽约时报记者的身份来到中国,先是以为爱人移情别恋,后又怀疑爱人的身份,一直与于明辉处于矛盾对立之中,她的抢眼表现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

  目前,王馨可正全力投入到情感大戏《郎本无情》的拍摄当中,将扮演个性女子叶静,同样也是一个为爱痴狂的角色。剧中,叶静爱上了魏春光饰演的张子谦,为了爱情,她不顾家人反对,更不惜与父母决裂,痴情程度堪比《密使》中的邱曼丽。之后,当得知自己的姐姐被张子谦伤害了之后,叶静大彻大悟,终于走出了困扰她很久的爱情魔咒,走到了张子谦的对立面。《郎本无情》可以说是一部苦情戏,几位女主演在剧中都没能收获到幸福的爱情果实,王馨可饰演的叶静也是如此,从爱人到仇人的转变,让她脆弱的内心不堪重负。而王馨可也通过自己过硬的演技,演绎了叶静悲苦的一声。而从始至终的纯净形象,使得王馨可饰演的叶静这个角色成为了《郎本无情》这部电视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前王馨可一直给人温柔清新的感觉,以往饰演的角色也大都单纯文静。而在连续两部大戏中,王馨可华丽变身、一改以往的戏路,挑战个性激烈的荧屏形象。在分析角色时,王馨可十分注重人物内心的揣摩,对叶静在爱情中的矛盾和坚持有着深刻的理解。而在演出时,王馨可执着倔强的眼神、为爱决绝的表情都极富感染力,几场为爱抗争的重头戏都表现得非常富有激情。此次,王馨可塑造的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女性是剧中的一个亮点,而她极具灵性的表演也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肯定,十分值得观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