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军》登江苏卫视 黄志忠打造典型中国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5:38  深圳晚报
text1 黄志忠剧照。

  深圳晚报讯 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即将于2月22日重磅登陆江苏卫视,该剧主要体现的是二战期间40万中国军队远赴缅甸抵抗日军侵略,这支部队在异地作战非常英勇被称为“钢铁之旅”。视帝黄志忠饰演的人物“韩绍功”,是一名上尉军官,出生书香门第,为挽救国家民族于危难,毅然投笔从戎报效国家。

  《中国远征军》作为《滇西往事》《滇西1944》在内的滇西抗战三部曲之一,以艺术手法全景宏观地再现了1941年12月至1945年初中国远征军的征战史实,为展现战争的艰难和残酷剧中战争戏分颇多,令人震撼的战争场景异常壮烈。韩绍功是一名前线指挥官,参加了远征军的全部战役,他称得上是一个标准的“中国军人”,十六个字可以概括韩绍功的人格品质:敬畏生命、临危不惧、内圣外王、爱憎分明,一个优秀的中国军人所能有的品质,在他的身上都有所体现。

  一向以演绎极致经典人物而著称的黄志忠,在《中国远征军》中再次塑造了一个典型而又迷人的中国军人形象。(辛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