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兄弟》热播 姬他成捉贼能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6: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姬他、张嘉译、邓超、雷雨四兄弟
text2 姬他《你是我兄弟》饰演三弟马学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北京、吉林、黑龙江、深圳四大卫视黄金强档播出的三十六集情感大戏《你是我兄弟》获得观众一致热捧,收视率持续飙升。剧中四兄弟性格迥异,大哥张嘉译敦厚老实,为四兄弟操心劳力,二哥邓超敢闯敢拼,执着于自己的事业。而姬他饰演的三弟马学文从小就一身正气,在校期间曾是短跑动员的他无意间成为捉贼能手,为日后考入警校成为公安民警埋下伏笔。

  姬他弃理想 与张嘉译共扛家庭重担

  剧中,面对大哥马学武(张嘉译饰)与二哥马学军(邓超饰)间没有硝烟的战争,姬他饰演的老三马学文反倒生活得异常平静。因跑步速度快耐力好而入选学校田径队的他,曾经也拥有成为运动员的梦想。但因家庭现实状况所迫,无奈在大哥的推荐下选择考取警校。之后的马学文虽因无法实现自己理想而有些许沮丧,但更多的却是因能成为公安民警,尽早走上工作岗位,分担家庭重担而感到无比欣慰。与二哥邓超从小不羁、敢闯敢拼的性格相反,姬他饰演的老三从小为人正直,更曾因为路人打抱不平伸张正义,而不顾一切危险的追赶匪徒。据透露,在拍摄这段追赶匪徒戏份时,姬他为了能更好的还原场景真实状况,不惜来回多次长距离奔跑,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直到自己和导演都满意为止,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姬他实力出演 《你是我兄弟》最受期待

  该剧充满亲情,爱情,讲述贫困家庭中意外失去双亲后四兄弟成长经历,互相扶持的故事,深刻而感人。剧中三兄弟张嘉译、邓超、姬他更是用实力派的演技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征服了电视机前的大多数观众。更让《你是我兄弟》成为每晚观众最期待的影视作品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