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终极英雄》吹响集结号 海选征草根女枪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6: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女枪王》拍摄场景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七套的军事栏目《超级战士》全面升级改版后推出了大型军事竞技真人秀系列节目《谁是终极英雄》。由青春偶像军旅剧《第五空间》的导演张蠡执导的第二季节目“逐鹿女枪王”即将开拍。这期比赛的最大亮点是节目组吹响“集结号”,向社会发出了“草根女枪王”的征集令,通过海选征集一组民间女选手。

  《谁是终极英雄》第二季“逐鹿女枪王”的比赛将通过站立、卧倒、半蹲、半跪、夜间、雨中、水上、滑锁等险恶条件下的实战射击,最终选出“终极枪王”。为了让“草根枪手”也有一展身手的机会,此次节目将通过海选的形式从平民大众中选出20名女选手参加节目录制。

  与以往选秀活动不同的是,《谁是终极英雄》的海选让平民大众有机会亲历部队的训练生活,与真正的军人一起感受水深火热的军事比拼。谁将是军事战场上的“平民英雄”?谁将是最后的“草根女枪王”?《谁是终极英雄》之“逐鹿女枪王”海选征集令如下:

  “逐鹿女枪王”民间选手组海选活动条件要求凡是年龄在18―25岁的女性,户外运动、军事爱好者,或是对《谁是终极英雄》节目录制感兴趣者,具备良好的形象和身体素质,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5日。报名者请填好报名表(附个人生活照一张)发送到《谁是终极英雄》邮箱:nvqiangwang@sina.com">nvqiangwang@sina.com

  点击下载报名表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