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对话《娱乐现场》 仍为春晚破音感到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6:4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萧敬腾

  新浪娱乐讯 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上,台湾歌手萧敬腾连续唱破音,让观众大吃一惊,使其成为春晚过后一直热议的话题人物之一。日前,萧敬腾在北京出席某盛典参加新闻发布时,接受《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详细讲述了春晚演出前后的情况。

  萧敬腾因声带发炎导致春晚破音

  萧敬腾当天出席的某盛典启动仪式, 也是萧敬腾在参加完春晚后在北京的首次亮相。虽然春晚结束已有半个月,但媒体们关注的焦点还是他当时现场唱破音一事。对此,萧敬腾在接受《娱乐现场》的专访时表示:“当时就是发炎,整个呼吸道包括声带、喉咙、鼻腔整个都发作,所以那时候是连讲话的声音都没办法发出来。”

  萧敬腾为了两位搭档反对假唱

  其实在春晚最后一次彩排时,萧敬腾就已出现感冒症状,虽然进行了治疗,但到了大年三十的晚上,他的嗓子已经几乎讲不出话。为了保证演出效果导演组曾有过假唱的想法,但为了另外李健和方大同这两位搭档,萧敬腾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这不是我个人的演出,这是和大同、李健哥合作的一个节目,我要这么做,他们必须跟我一起这么做,那我觉得这非常不好,再说我自己并不是很想这么做。”

  最终,春晚导演组尊重了萧敬腾的选择,工作人员也都尽全力配合,在技术上尽量降低可能出现的失误,但萧敬腾明白,再怎么弥补也无济于事,萧敬腾在接受《娱乐现场》的专访时告诉记者,早在上场前他就做好了会唱破音的心理准备:“我自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包括李健哥还有大同,我都跟他们说,等一下我真的不行,而且可能会很严重,但他们在还没有听到以前都一直是给我鼓励,说你一定行的,上台就行了,他们在上台以前是无法想象多么严重。”

  萧敬腾至今仍为春晚失误而遗憾

  虽然有工作人员的全力帮助以及两位搭档的鼓励,但上场之后,萧敬腾还是出现了失误。事后萧敬腾和央视方面都做出解释,很多歌迷和观众也纷纷表示理解,甚至把这当做了真唱的证据予以表扬。不过头一次上春晚就出现这样的状况,萧敬腾回想起来仍感到十分遗憾:“我牺牲我自己,我也牺牲了这段表演,无法完美的演出,也对大同和李健很抱歉,毕竟这次表演是一体的。”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