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冯绍峰出“宫”彩排 情歌曲目依然成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7:1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杨幂、冯绍峰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最新彩排照

  新浪娱乐讯 清穿剧《宫》湖南卫视播出以后,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主演群人气陡涨。芒果台当然不会舍弃良机,他们顺水推舟,力邀杨幂冯绍峰何晟铭参加兔年元宵喜乐会,希望借《宫》的热度增加舞台亮度。

  不过昨晚在卫视T2区喜乐会彩排现场记者只是发现杨幂与冯绍峰现身舞台,“四阿哥”何晟铭没有露面。据称晚会本来希望在剧中有情感纠葛的三人同时登台演绎剧外新结局,无奈“四阿哥”何晟铭因为赶戏分身乏术而不得不缺阵,让希望欣赏主题曲《爱的供养》现场何版的粉丝遗憾不已。

  或许是受到《宫》剧热播的鼓舞,在彩排现场的杨幂与冯绍峰状态甚佳,两人还颇有默契地戴上风格相近的帽子,传递出浓郁情侣意味。

  针对此前两人要在元宵喜乐会演唱《宫》主题曲的传闻,湖南卫视方面认为这可能只是粉丝的“美好愿望”,因为在春节前何晟铭与杨幂已经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演唱过主题曲《爱的供养》,这一次杨幂与冯绍峰的“蜂蜜组合”肯定会玩点“新花样”,不过具体两人会演绎哪首情歌或者有更给力形式,导演组称等直播开始谜底自然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