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雪华加盟《千山暮雪》 自嘲戏路“越老越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7: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刘雪华
text2 刘雪华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超人气网络小说《千山暮雪》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杭州如火如荼地拍摄。近日,该剧又添一名“猛将”——刘雪华,她将饰演莫绍谦的母亲蒋云。从此次公布的精彩剧照来看,刘雪华一改往日戏剧中温柔贤惠、惹人疼惜的样子。剧中,刘雪华饰演一位充满慈爱的母亲蒋云,由于身体原因常年居住国外疗养,当知道儿子由刘恺威所扮演的莫绍谦做的“傻事”时,毅然不顾身体状况恶化,回到儿子身边给予他最大的支持。她有着自己的秘密、也有着自己的自私,只要儿子可以得到幸福,她做什么都可以。

  相比《千山暮雪》中蒋云的角色,刘雪华在当下热播的清朝穿越剧《宫》中扮演的德妃,更是一个表面温柔实则狠毒的女人。对此,刘雪华自嘲,“近年来出演的角色已经告别了琼瑶时代的自己,发现自己越老越狠了。”但《千山暮雪》中蒋云一角又和以往的刘雪华有很大的不同。

  刘雪华介绍说,蒋云是一个慈母,是莫绍谦心中最大的依靠,故事中的母子情让她很动容。因此,她愿意再做一次“泪人”。对于近年来把家搬到上海,一心专注家庭和内地演艺事业的刘雪华而言,近两年所扮演的反派角色那么多,觉得有些意外、有些过瘾,“我从没想过刘雪华可以那么用尽心机,但是这么多年演戏以来,温婉可人还是蛮横泼辣的人物,我都演的太多了,反而对蒋云最有好感,因为戏中的她内心戏丰富,为了儿子不顾一切,这种精神我很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