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最晴天》周子涵压力大 年龄演技双重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7:5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周子涵剧中造型
text2 周子涵与“儿子”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三部曲的第二部,青春都市剧《幸福最晴天》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由贺军翔、周子涵、李易峰联袂主演,俊男靓女的组合加上扣人心弦的浪漫剧情吸引了电视机前大批的观众。戏中,女主播汪岚的扮演者周子涵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谈起角色的塑造过程,周子涵坦言经历了年龄和演技的双重挑战,压力非常大。

  “我是第一次演这种和我自己年龄、阅历相差较大的角色,所以在塑造的过程中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周子涵直言由于在《幸福最晴天》剧组里她是年龄最小的演员,可饰演的确是最成熟、经历最坎坷的角色,因此挑战很多,压力非常大。周子涵说,“记得当时我每天反复一遍一遍地看剧本,每场戏都背下来了,现场拍戏的时候不带剧本就知道每场戏的拍摄内容。”

  同时,周子涵坦言汪岚这个角色的年龄感和有一个八岁大的小孩这种阅历是她在塑造该角色时最难把握和最考验演技的地方,“我经常会从自己身边的人身上看到一些汪岚这个角色的影子。”周子涵说,“戏外我也经常和在戏中饰演我儿子的小演员生活在一起,陪他看电影,打游戏机,还会帮他检查作业,尽可能地去感受和体会当妈妈的感觉,帮助自己进入到角色状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