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是睡着的水》傅程鹏四年磨一剑气质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9: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傅程鹏成军人专业户
text2 傅程鹏
text3 《冰是睡着的水》剧组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文利执导,傅程鹏、应采儿主演的谍战剧《冰是睡着的水》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据悉该剧将于3月在深圳、安徽、天津、浙江四家卫视联合上星播出,荧频持续谍战热。

  电视剧版《冰是睡着的水》改编自刘猛的同名小说,但剧情已和原著小说大不相同,不仅把故事背景拉回了建国初期,而且以“王斌”和“韩晓琳”宿命而凄美的爱情故事为线索,重点展现了王斌、楚静、肖天明、雷鹏四名年轻的情报工作者的成长历程和命运归宿。陈宝国午马罗嘉良鲍国安等近三十位当红明星客串该剧。

  在《我是特种兵》、《我的父亲是板凳》、《狙击生死线》《狼烟》都有出色演出的傅程鹏,被称“军人专业户”,此次在《冰是睡着的水》里饰演的男主角“王斌”,香港演员应采儿一改往日戏路,出演备受情感折磨的女主角“韩晓琳”。选择用新人傅程鹏挑大梁,导演黄文利表示正是看中了他刚性、豪迈、英姿飒爽的一面,“傅程鹏永远都是意气风发、英姿飒爽,丝毫看不出现在年轻人身上的一种萎靡状态,所以找他来出演王斌这一角色是再合适不过。 ”

  做为现役军人演员,傅程鹏表示,感觉现在是一个信仰缺失的年代,很多人的精神都是松松垮垮的,还有许多人的精神简直就是处在一种荒废的状态,我们需要严肃的、也是好看的电视剧作品,来表达一种坚定的信仰、一种永不放弃自我的精神面貌,“人们都需要热血沸腾的东西。”而拍摄《冰是睡着的水》这部剧让他感受最大的就是对于那一辈人执着、坚定信念的,“这部戏一共拍了我们4年的时间,很辛苦,也很值得,不仅自己在这4年当中有很多提高,而且在很多前辈身上也学习到了很多经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