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元宵又变鱼 主持人“拷问”鱼近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4: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傅琰东元宵又变鱼主持人“拷问”鱼近况(图)
这次我对鱼儿要“温柔”
傅琰东元宵又变鱼主持人“拷问”鱼近况(图)
我变
傅琰东元宵又变鱼主持人“拷问”鱼近况(图)
不好意思,有条鱼翻白肚了(设计台词)

  在央视的兔年春晚上,傅琰东凭借魔术《年年有鱼》成为话题人物,也受到了动物保护组织关于“虐鱼”的抗议。昨晚,傅琰东相继登陆央视元宵晚会和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但在央视只领奖未表演,在湖南卫视则再次表演了金鱼魔术。不过傅琰东先变道具鱼,之后的真鱼魔术,也仅仅让鱼挪换鱼缸,没有再像央视春晚那样直接用手接触鱼,让不少观众在网上直呼“傅小子脑子变聪明,知道保护动物,但手却拙了!”不少网友仍以“虐鱼”指责傅琰东,更有眼尖的观众指出昨晚魔术破绽,称在现场直播的电视画面上看到,鱼缸右上角有条黑鱼翻了肚。

  主持人“拷问”鱼近况

  傅琰东带道具鱼说“活得好”

  日前,多家动物保护组织,甚至公开致函央视春晚导演组,要求元宵晚会停演引起虐鱼争议的金鱼魔术。这一招似乎奏效,傅琰东在央视元宵晚会上未变任何魔术。

  昨天晚上,傅琰东再次带着魔术走上了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听说春晚后,你压力一直很大呀?”为了力证自己“没有虐鱼”,傅琰东手拿一个带有三条挂线的小短竿出现在舞台上,率先接受了主持人维嘉、李湘“拷问”。“6只金鱼现在到底怎么样了?”“真活得好,甚至都可以颐养天年了。”随后,傅琰东按照《年年有鱼》的表演方式,摆弄起道具鱼,傅琰东先将道具鱼放在竿子最左边的挂线上,自动转一圈后,道具鱼出现在了最右边的挂线上。傅琰东还自曝内幕:“其实我是教会鱼如何隐身,又怎样出现。”在镜头转换的一瞬间,他将一条道具鱼变成了三条。

  李湘效仿董卿当“托儿”

  丝巾穿玻璃被观众挑出破绽

  2010央视春晚上,刘谦表演的近景魔术《千变万化》——硬币穿玻璃,令观众印象深刻。昨晚,傅琰东如法炮制,变的是丝巾穿越玻璃的戏法,“托儿”也由董卿换成了李湘。“这个是维嘉下午在长沙买的鱼缸,不是傅琰东从北京带来的。”产后稍显发福的李湘,再次以主持人身份亮相。为表明鱼缸的真实性,李湘还拿出丝巾仔细擦拭鱼缸表层。随后,傅琰东拿出一支笔请李湘在鱼缸上画一个笑脸做记号。

  “现在我要从笑脸上将丝巾穿到鱼缸里面!”简短的说明后,傅琰东将丝巾一点一点地“嵌入”鱼缸。短短5秒后,丝巾成功飘散在了鱼缸里。“是两条丝巾,他右手的丝巾我都看到了,后来他把右手的丝巾往口袋里塞也有小动作。比起刘谦的穿越,破绽太多了!”在晚会的网络直播留言中,傅琰东的第二个穿越魔术依旧没能捕获到观众的芳心。

  红黑金鱼换鱼缸

  傅琰东昔日奇迹难再现

  傅琰东的前两个魔术都没有出现真鱼,就在观众猜测可能动物保护组织的抗议见效了时,傅琰东终于搬出了两个鱼缸。傅琰东在一面令旗的遮挡下,迅速将左边鱼缸的红色金鱼“挪”到了右边的鱼缸里,再用令旗一扫,红色的金鱼又变了黑色。随后,在黑红两面令旗的遮挡下,傅琰东让两边鱼缸的红黑金鱼再次进行了交换。

  “看来傅琰东现在变魔术还是有所顾忌了,三个魔术一次都没有用手直接接触真金鱼,怕再遭‘虐鱼’的控诉。”在傅琰东表演完毕后,记者在百度和猫扑等讨论区发现,大部分网友对傅琰东的魔术技艺评价偏低。“虽然不变真鱼看似变聪明了,但是手也显得太拙,还是多失望的。看来奇迹和震惊确实只能有一次!”成都观众陈超表示除了魔术本身缺少新意外,此前传言,傅琰东将自揭金鱼魔术真相的承诺,昨晚也没有兑现。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