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宵晚会大PK 央视很忽悠芒果闹乌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1:0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柳庆庆

  本报讯 从除夕夜闹到元宵夜,今年央视春晚“生产”的诸多娱乐八卦,成了春节期间最热门的话题。旭日阳刚的“禁唱门”、傅琰东的“虐鱼门”、赵本山的“小品恶评门”,一扇扇门的玄虚,也成了元宵晚会最被关注的内容。有趣的是,和春晚不一样,昨晚元宵晚会并不仅仅属于央视。湖南卫视这个“芒果台”也来插一脚,用直播晚会PK央视录播的元宵晚会,更请走了话题魔术师傅琰东。

  不过一场元宵晚会大PK,观众们才发现——又被忽悠了。恶评小品《同桌的你》照样拿奖,旭日阳刚依旧翻唱,而傅琰东之前承诺的揭秘金鱼魔术反击虐鱼一说,最终在湖南台表演中不但没解密,还穿了帮。

  傅琰东一夜上两台

  “虐鱼门”让傅琰东成为了目前炙手可热的魔术明星,也让他的火伴随着阵阵骂声。为此,傅琰东此前曾表示,他不仅会在央视元宵晚会继续表演《年年有鱼》,还会把因时间关系删了的更精彩的内容展现给大家。然而昨晚傅琰东食言了。他不但没有带小鱼出现没演任何节目,甚至镜头都少得可怜。上台除了领取春晚奖项外,就只有作为得奖者为央视抽取幸运观众。

  有趣的是,昨晚傅琰东真正亮相的是直播的湖南台元宵晚会。原来央视元宵晚会都采取录播制,节目和颁奖都在2月16日就录制完成。有网友笑称,傅琰东要是能一晚上从北京穿越到长沙,亮相两场直播元宵晚会,那才真是高级魔术。

  “有鱼”魔术闹穿帮

  然而,昨晚在湖南台元宵晚,会上,傅琰东虽然再度带来魔术《年年有鱼》,但他之前做出的“揭秘魔术、澄清虐鱼”的承诺,根本没兑现。最离谱的是,傅琰东不但没有把“活得好好的”小鱼拿出来证明没虐鱼,反而在表演现场被网友发现了一条将死之鱼。有意思的是,网友还抓到了一张图,图的内容就是鱼缸里的一条黑色小鱼已经漂在了水面上。网友把这张图贴到了网上,再次力证傅琰东虐鱼。

  而后,在表演丝巾穿鱼缸时,傅琰东甚至穿了帮。当时,主持人李维嘉拿出一个鱼缸,并让李湘在鱼缸上画了个笑脸,傅琰东拿出一条丝巾,用手捂住笑脸部分,上演了丝巾穿越鱼缸的魔术。不知是太紧张还是功夫不到家,丝巾从鱼缸外面“穿越”到鱼缸里面后,不少观众却从镜头中看到,本该被藏在右手后的丝巾,从傅琰东手边漏了出来,让观众看出了这一魔术的花招。

  赵本山没表演只当托

  赵本山同样是元宵晚会上被关注的焦点。之前有消息称,因为小品《同桌的你》饱受恶评,赵本山可能在元宵晚会上拿出新小品,为自己正名。不过昨晚赵本山和小沈阳,在央视元宵晚会上没有任何演出,只参与了颁奖和领奖,而后就是在宋祖英表演魔术时,在一旁当托。民歌天后宋祖英演魔术明显十分紧张,董卿介绍她要表演魔术时,她就忍不住大笑。而硬币穿越玻璃杯的魔术,本身没什么创意,但小沈阳咬硬币验真伪、赵本山和宋祖英击掌庆成功的镜头,却给表演增加不少笑声。不过可能因为紧张,宋祖英的表演也穿了帮,宋祖英把藏在杯子和手心之间的那枚硬币偷偷收起时的动作,颇为生硬,毕竟不是专业选手。

  芒果台直播出故障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昨晚唯一直播的元宵晚会,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昨日直播前,竟然发生了总控音频故障导致直播延迟的意外。整个直播时间因此延后了15分钟。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华立也在微博中确认了此事。本来预告19点35分播出的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到了时间没有播出,而是反复播放电视剧片花。这一意外情况,让许多守在电视前的观众都很吃惊。随后记者获悉了“总控音频故障”这一原因,张华立在微博中解释:“直播总控突发音频故障,抱歉!观众保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