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晓龙刘心刚拍《女人帮》 刘欢吴秀波现身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2:1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女人帮》主创再塑荧屏经典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电视剧艺术中心,联合北京西影汉唐传媒公司摄制出品的大型电视季播剧《女人帮》第一季,在京举行了导演签约启动仪式。郑晓龙为该剧筹划两年多,青年导演刘心刚执导,是一部以“剩女”为题材的大型时尚都市剧。签约当日,刘欢吴秀波等也前来道贺捧场。

  郑晓龙看准“剩女”题材打造《女人帮》

  郑晓龙曾执导过《北京人在纽约》《金婚》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精品剧作,此次联袂刘心刚,打造季播剧《女人帮》,对他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创作经历。郑晓龙表示,《女人帮》是自己策划了两年多时间的一部心血作品,“选择刘心刚导演来执导,是因为他是目前拍摄同类题材的影视作品中最棒的导演!2003年心刚导演的《好想好想谈恋爱》足以说明这一点。”

  对于《女人帮》的现实主义题材,郑晓龙表示:“我希望我所有的戏都要与现实生活有非常直接和具体的联系,‘剩女’现象是大家都在关注的一个问题,剧本与现实情况结合得十分密切,《女人帮》就是要把这个问题解决和诠释好。”

  刘欢、郑晓龙或将再续前缘

  刘欢夫妇成为《女人帮》导演签约仪式的“神秘嘉宾”,前来“声援”。作为郑晓龙的多年好友,刘欢早年曾为《北京人在纽约》献声,主题曲《千万次的问》红遍大江南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记忆。郑晓龙说,目前虽然《女人帮》的主题曲和片尾曲还没有最后定夺,但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一定会最先找到老朋友刘欢帮忙,为本片演唱主题曲。

  吴秀波低调现身将客串角色

  签约当晚,吴秀波也应本剧的制作出品人兰斌之约,低调现身。吴秀波因有片约在身,错过了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后宫-甄嬛传》,谈及此事,郑晓龙笑称他被秀波给“撅”(撅,北京话,常指当面拒绝的意思)了。吴秀波言听,马上紧握郑导双手:“郑导下次您‘撅’我一次吧……”据悉,吴秀波将在《女人帮》中客串一个重要角色。  据介绍,《女人帮》将于今年4月中旬投入拍摄,第一季预计30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