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乐会何炅逼问峰幂恋 冯绍峰杨幂态度暧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2:4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冯绍峰被何炅谢娜逼问
text2 冯绍峰杨幂浪漫牵手
text3 冯绍峰杨幂深情对唱
text4 冯绍峰杨幂甜蜜相拥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湖南卫视现场直播,何炅李湘谢娜李维嘉主持的“2011元宵喜乐会”欢乐登台。人气“剧”星冯绍峰杨幂携手亮相晚会直播现场,在元宵佳节喜庆团圆的氛围中为全国观众奉献甜蜜对唱歌曲《屋顶》,祝福全天下有情人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像《宫》中八阿哥和晴川一样拥有打不散的爱情。而演唱从始至终,冯绍峰、杨幂这对“史上最萌荧幕情侣”也都是四目相对,心手相牵,未令对方离开自己的视线。

  除了带来浪漫情歌之外,主持人何炅、谢娜自然也不会放过追问“峰幂恋”的大好机会。当两人被何老师“严词”逼问是否在一起的八卦时,冯绍峰还紧紧地抓住了杨幂的手,得到杨幂默许他还突然腼腆地蹦出了一句“我经常和她在一起……拍戏”,令台下观众也高喊“在一起”,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