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主演被揭身世 纺织巨头独子+女富豪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4:35  重庆晚报 官方微博

  纺织巨头独子+女富豪男友?

  随着穿越电视剧《宫》的热播,剧中“四阿哥”何晟铭和“八阿哥”冯绍峰也人气大涨,备受关注。近日,有网友曝出两人的身世,称“八阿哥”冯绍峰实为身家超10亿的富家子,而当年凭借偶像组合“中国力量”出道的“四阿哥”何晟铭,曾被大11岁的香港女富商包养。本报记者联系上两人的好友兼搭档、《宫》的制片人于正,力挺好友的于正否认传闻,并一一作了解释。

  “四阿哥”身陷“包养门”

  1997年内地的一支青春偶像团体“中国力量”里的何敏,其实就是何晟铭,除了这两个名字,他还有一个名字叫“何味奇”。网友爆料帖称,1998年,何晟铭选择单飞,是因为碰到一个比他大11岁的香港亿万女富商。单飞后,何晟铭把名字改成了“何味奇”———那个女富商食品公司的名字。”在女富商的帮助下,何晟铭推出了内地第一本男艺人写真,还出了个人唱片。但是这段恋情只维持了5年。

  昨日,记者致电何晟铭宣传助理侯小姐求证,侯小姐称何晟铭改名“何味奇”,是因为代言了那个食品公司的原因,而至于他是否有个亿万富商女友,侯小姐表示从未听说。

  随后,记者联系上《宫》的制片人于正,何晟铭正是于正工作室旗下艺人。于正立即为好友辟谣,“人家只是正常恋爱,不是什么被包养,而且那个女友不是身家亿万的富婆,有个一二千万也不算很有钱吧?年龄也只比他大5岁,到现在他们两人还是朋友。”于正说何晟铭当初改名“何味奇”,只是出于感激代言食品公司的老板,“那个食品公司的老板是男性,那位大哥我也见过,他的四个小孩都很喜欢何晟铭。”

  “八阿哥”进娱乐圈只是玩票?

  网友还爆料,外表俊朗的“八阿哥”冯绍峰是富家子弟,演戏只是爱好而已,“他是内地某纺织巨头的独子,父亲经营着纺织生意,厂房、公司遍布温州、广州、福州等地,估计身家超过10亿元。而冯绍峰是唯一的继承人,冯绍峰也曾向父母表示,以后会接管家族生意。”

  于正则告诉记者,自己并没有感觉到冯绍峰身上有富家子的影子,“他是很普通很努力的一个演员!”于正说冯绍峰确实有辆高级轿车,但并不是他父母送的,而是冯绍峰自己赚钱买的。于正还说,“冯绍峰以前在北京拍戏时出车祸,我曾见过他的父母,感觉并不像是身家超10亿的有钱人。”  

  记者 张译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