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湖南卫视再变鱼 助理称是侧身并非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4:46  新闻晨报 官方微博

  晨报记者 朱美虹

  “傅琰东把鱼变死了?”昨晚,不少观看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观众在看完傅琰东的魔术《年年有鱼》后提出质疑,猜测的由头是,他的魔术结束时,有一条黑色的鱼在鱼缸水面上翻白肚浮了起来,从而将央视春晚以来的虐鱼争议再次升级。

  昨晚,傅琰东“分身”同时出现在了央视元宵晚会和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中,其中前者是录播,而后者是直播。在湖南卫视上,他依然表演了其招牌魔术《年年有鱼》,不过内容与央视表演的并不相同。在表演前与主持人李湘李维嘉的互动中,傅琰东说由于网友争议和动物保护组织的公开信抗议,自己现在压力很大,“我可能还没那些鱼活得快乐,它们非常健康,颐养天年”。

  不过话虽这么说,当主持人询问央视春晚上的鱼究竟是怎么变的时,傅琰东避而不答,拿出了一个用线穿着的木头鱼模型,玩起“乾坤大挪移”。随后,他还是在现场变起了真正的金鱼魔术,包括金鱼“穿越时空”——令旗一招,左缸的鱼跑到了右缸,右缸的鱼跑到左缸,而两缸鱼的颜色并不相同,分别是黑色和红色。只不过当魔术表演结束,傅琰东说出“祝大家元宵快乐,年年有余”时,不少细心的观众发现右边鱼缸中黑鱼的特写镜头中,有一条鱼浮在水面上几乎一动不动,肚皮也似乎翻起,从而引来黑鱼死亡的猜测。

  这个镜头一闪而过,之后紧接着便是其它节目,但不少人指责傅琰东再次虐鱼,称这个魔术也有穿帮之嫌。记者昨晚致电傅琰东的经纪人梁先生,电话是由傅琰东助理接的,他告诉记者,他和经纪人并不在现场,但马上看到了视频,发现了这个问题,也和傅琰东第一时间取得了联系,“其实鱼是侧身了,而非死亡。有网友说可能是缺氧导致的,现在我们正在想办法抢救”。他还表示,鉴于网友们的激烈反应,傅琰东还选择了在微博上发文解释。

  而记者随后浏览了傅琰东的微博,发现他在近22点时发布了文章,“下来后发现小鱼侧身了,谁能告诉我它怎么了?我该怎么办?”不过他并未对金鱼为什么侧身作出解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