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外也精彩 冯绍峰身家10亿郭羡妮恋上武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4:5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薛姣)由冯绍峰杨幂等主演的清穿剧《宫》(又名《宫锁心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率节节高升。湖南卫视还特地准备了3个不同的结局供观众投票选择。当然,人们保持了一贯的看戏作风,就是一边看,还要一边评论剧情有多么狗血。比如,为什么里面几乎所有的男人都喜欢晴川,再比如身为皇子的八阿哥居然连接生都懂……说得最多的是这部剧跟《流星花园》的情节十分类似,晴川、四阿哥、八阿哥的角色与杉菜、花泽类、道明寺对应,剧情上,以八阿哥为首的F3折磨晴川的各种手段,和F4对付杉菜的方式一模一样。九阿哥找人毁晴川清白、四阿哥英雄救美的情节,也跟花泽类在道明寺派出的小混混手下救出杉菜的情节相同。

  不过这都不妨碍《宫》被称为一部精彩的电视剧。眼下,几位主演也是火得一塌糊涂,他们在戏里纠缠得火热,戏外的生活隐私也被粉丝“扒”了光,八阿哥是亿万贵公子、四阿哥和女富商有过一段情……真是宫内宫外无处不精彩啊。

  《宫》里  感情专一的皇家子弟 

  《宫》中,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性格刚烈,感情专一,又十分聪明,再加上帅气的脸庞,深受女粉丝的喜爱。

  皇位、权势对八阿哥都是浮云,他的眼里只有晴川。他的喜、他的怒无不跟晴川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最让女观众感动的一段情节是,其母良妃娘娘不同意他和晴川的婚事,八阿哥就带着晴川跪在良妃面前,用刀刺伤手臂,表示对晴川坚定不移的爱。

  《宫》里  人见人爱的穿越女

  在自己古董店的订婚宴上,因为一张被风吹起的画像,晴川追到了一片树林,穿越到了清朝。由于熟读清史,她被当做废太子眼中的仙姑;她研习清史崇拜雍正,在晴川多次遇到麻烦的紧要关头,四阿哥都及时出现,四阿哥为了她曾一度放弃大业;她不畏强权、敢说敢言的个性,也俘获了八阿哥的青睐。

  由于晴川调到皇帝身边当差后,利用很多现代的知识,也得到了皇帝的赞许,这使得德妃、良妃、僖嫔娘娘也想把晴川拉拢到自己身边来。

  《宫》里  冷漠无情“腹黑”男

  相较冯绍峰扮演的八阿哥而言,何晟铭饰演的少年雍正就显得“腹黑”了许多,有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距离感。

  和晴川最开始的接触,四阿哥百般温柔,他教晴川弹琴,他教晴川痛苦的时候踩在石头上用脚底的痛苦来减轻心里的痛苦,然而四阿哥却只是想利用晴川作为扳倒太子的筹码。

  最终,四阿哥爱上了晴川,可是晴川却对四阿哥失去了信心,让四阿哥痛苦不堪,他曾经已经决定要为晴川放弃皇位。

  《宫》里  绞尽脑汁只为争宠

  郭羡妮在戏里饰演的是僖嫔娘娘,她的一生都围绕着“争宠”两个字,每天都挖空心思地想,如何能留住皇上的心。

  最开始没有子嗣的她为了老来有个依靠,拿晴川当筹码,拉拢八阿哥;后来为了怀上孩子,不惜与人私通;为了早点生下孩子,她喝下催生药而失去了头发;为了能长出头发,又让小顺子扮成妖怪去“吃”宫女的头发……最终还是被皇上识破,打入了冷宫。

  《宫》外  身家10亿低调贵公子

  1998年出道的冯绍峰,其实早在观众中混了个脸熟。演出不少年代戏剧作品,《女人花》《芸娘》《佳期如梦》《岁月风云》等因演出角色大多是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少爷公子,收获了“年代戏第一小生”的称号。不过直到《宫》开始热播,他微博上的粉丝数量从十几万上升到八十多万时,“红”这个字眼才开始围绕在他的周遭。

  最近,还有媒体爆料冯绍峰是身家过10亿的富家子弟,家底基本和汪小菲有一拼。报道说,冯绍峰出道之初,就驾驶着奥迪房车拍戏,他在上海高尚住宅区虹桥东苑内拥有一套独立的豪华住宅。而他的父亲是一个纺织巨头,厂房、公司遍布温州、广州、福州等地,冯绍峰是他的唯一继承人。

  粉丝担心这位身家10亿的富家公子冯绍峰迟早要打理家族生意无法一直演戏,《宫》走红对于冯绍峰来说不一定是件好事。不过冯绍峰透露家里父母并不反对自己在演艺圈发展,而自己也非常喜欢演戏。但作为唯一继承人的冯绍峰也曾向父母表示,以后会接管家族生意。

  《宫》外  童星出身,也经历过冷板凳时期

  杨幂其实是标准的童星出身,4岁就拍摄过央视大戏《唐明皇》周星驰的《武状元苏乞儿》,被称为史上最小星女郎。18岁时,杨幂正式加入演艺圈,立刻凭借《神雕侠侣》中的郭襄一角走红荧屏,成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员。近几年,杨幂佳作不断,她主演的《仙剑3》《美人心计》、新《红楼梦》、《神探狄仁杰前传》等都是极受欢迎的热播剧。

  当然,4岁就作为童星接触这个圈子的杨幂,也经历过凌晨起来等别的大牌化妆的冷板凳,没日没夜地拍戏,甚至面临潜规则的诱惑……

  但这也成为她的一个优势,因为接触这个圈子也比较早,所以可能比同龄人更加懂得怎么和别人相处。所以跟她拍过戏的演员大多都变成了好朋友。

  虽然现在杨幂很红, 但是她的生活态度依然是个简单快乐的小女生。生活中杨幂不属于很甜美的人,但是比较关注流行。她喜欢穿裤子,很短的裙子,戴大大的耳环,最喜欢去北京动物园批发市场淘东西。

  《宫》外  当年红歌星再战荧幕

  何晟铭作为名不见经传的演员,借《宫》一夜之间成为大众追捧的红人。所谓人红是非多,近日有媒体报道,何晟铭就是曾经从广州走红全国的“中国力量”主力歌手何味奇!

  1997年,何晟铭、彭亮和阳光组成“中国力量”在香港赢得第一届全球华人歌唱大赛的两项大奖,步入了事业的高峰期。但在1998年何晟铭选择了“单飞”,事因1997年何晟铭碰到了一个香港女富商,女富商答应在事业上出钱全力帮助何晟铭。当时21岁的何晟铭就决定“单飞”了,而且把名字改成了“何味奇”——那个女富商的食品公司名字。

  后来何晟铭和女富商恋爱了。何晟铭曾在采访的时候说:“她比我大11岁,对这一点我从来没有避讳。当初她对我很好,在事业上可以帮助我,我觉得我也应该对她好,就是这么简单。”

  当时两人在一起相处了近五年,也是何晟铭唯一一段正式的恋情。以至于后来分开了,两人还是维持好友的关系。

  2005年,何晟铭北上发展,又改回本名何敏,原本想再战乐坛,但这一次他却没那么幸运了。由于人气大不如前,工作量逐渐减少。 

  何晟铭原名叫做何敏,曾因女富商的原因,改成何味奇,后有一段时间曾经改回原来的何敏。最终改成何晟铭。他强调,何晟铭会是自己人生最后一个名字,“这个名字是一个台湾朋友给我起的。”

  《宫》外  情路坎坷终得真爱

  当然,郭羡妮在现实生活中没有这么可怕。郭羡妮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由1999年港姐出道,演过不少剧,但名声不算好,缘于她外形漂亮,颇有异性缘,早前与温兆伦和平分手,更与陶大宇、马德钟马浚伟等多位男星传过绯闻,不过终以失败收场。

  而随着《宫》的火热播出,郭羡妮新恋情也浮出水面。郭羡妮去年7月开始到内地拍摄清装剧《宫》,该剧武术指导是程小东的贴身爱将朱少杰,其间朱少杰对饰演僖嫔的郭羡妮特别照顾,不时贴身教功夫又大献殷勤,并与郭羡妮共度生日,当郭羡妮受到一些负面新闻困扰时,朱少杰马上出言安慰,两人感情一日千里。

  算一算,两人相恋也有半年多了,听说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准备在上半年就把结婚证领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