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喜迎大结局 何晟铭笑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5:0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路创造收视神话的清穿剧《宫》本周将迎来大结局。开播至今,网络中都不断猜测着《宫》剧的结局。而湖南卫视更是放出烟雾弹,对外公布《宫》将播出不同于网络版的结局。剧中四阿哥的扮演者何晟铭凭借该剧一路飚红,而面对各种质疑,何晟铭也以平和的心态做出了解释。

  从《宫》剧开机以来,网络上对于何晟铭的质疑声就没有停止过。该剧刚刚播出,何晟铭版雍正既遭到网友的炮轰。无论从外形还是演技,网友都认为不是自己心目中的四爷。有网友表示,四阿哥就是日后的雍正,与其他阿哥相比,应该更强势,而何晟铭显得过于沉默,没有帝王的气场。对于这些质疑,何晟铭坦言,接下这个角色对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这是自己首次饰演帝王角色,所以从接到角色起就一直在认真揣摩。《宫》剧前半部分更多强调了雍正隐忍、压抑、不得志的一面。他的强势还没有展开。而从历史上看,雍正工于心计,凡事不表露于面,很多时候都是把事情放在心里思考。所以在处理这个角色时,自己也和导演编剧沟通,希望可以减少台词,通过内心戏的处理来诠释这个角色。在拍摄中何晟铭自己也加了很多小动作,或者是利用小道具来展现人物的内心。何晟铭透露,自己最常做的小动作是转手上的扳指,在所有阿哥中,四阿哥是唯一佩戴扳指的人,所以想通过这个动作来表现人物在思考,也突出他与其他阿哥的不同之处。随着剧情的不断展开,一个完整的雍正也呈现在观众面前,何晟铭也期待观众可以最终喜欢上这个人物。

  如今,《宫》将揭开最后的面纱,迎来大结局。面对网络中热议的三个不同版本的结局,何晟铭笑言更期待开放式的结局,这样自己不会纠结于对晴川的感情,粉丝们也不会因为晴川最后的选择而大打口水仗。开放式的结局应该是大家都能接受的一个结局。而最终卫视会播出哪版结局,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