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峰幂”戏里热恋戏外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5:1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现在最红的阿哥不是“五阿哥”苏有朋,而是“八阿哥”冯绍峰;最红的银幕情侣不是邓超孙俪,而是冯绍峰、杨幂

  随着穿越剧《宫》湖南卫视的热播,冯绍峰、杨幂的人气直攀高峰。都说,两个单身、情感丰富的男女青年,在一起演戏,容易日久生情。宋慧乔玄彬如此,胡杏儿黄宗泽如此,邓超、孙俪自从合作了《幸福像花儿一样》,如今一直热恋着;而眼下,“八阿哥”冯绍峰与“晴川”杨幂在《宫》中爱得死去活来,在戏外,两人也有了“假戏真做”的种种迹象。

  应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邀请,冯绍峰、杨幂前晚飞抵长沙,并在彩排空隙接受了记者采访。虽然对于恋情一事,两人不肯给个痛快的说法,但是冯绍峰会暧昧地称呼杨幂为“红颜知己”,杨幂则会甜蜜地说两人目前在北京住在同一个小区。

  “峰幂恋”微博露迹象

  “要不咱俩就谈谈吧”

  “内(那)个谁,有人说咱俩谈恋爱了是吗?哈哈,我怎么都不知道这个事儿!”2月12日,杨幂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张和冯绍峰两人的自拍合影。

  不一会儿,冯绍峰就把这条微博转发到自己的微博上:“是吗?真的假的?要不咱俩就谈谈吧……看照片咱俩还挺有夫妻像的:)你琢磨琢磨这事……”

  在《宫》中出演皇阿玛的汤镇业也加入到起哄的行列中,在冯绍峰微博中拿起“峰幂恋”跟冯绍峰逗乐起来:“老八,你比皇阿玛能干多了,真可谓是多才多艺,怪不得,大家都恳求朕将你赏给她们。”

  冯绍峰:“皇阿玛!那您到底要把儿臣赏给谁啊……”

  “我会把你赏给……你喜欢的人,皇阿玛是过来人,明白得很。”汤镇业说,言语中不经意透露着“峰幂恋”并非外界的空穴来风。

  “老爸(指汤镇业)爽快!你快点把儿臣赏给她吧!皇位儿臣不要了,你分给儿臣两房一厅,儿臣过小日子去了!对了,下旨的时候千万别下错了,一定要注明是香菇(杨幂的昵称)啊……”和杨幂发两人的合影比起来,冯绍峰似乎更加主动一点。

  冯绍峰、杨幂两人极具暧昧味道的你一言我一语,把各位看客的八卦欲望挑逗到极致。这条微博截至昨日被转发了超过12万余次,评论的网友也高达近10万条。

  网友“梨窝”说:“看来峰真的很喜欢幂啊……那你们快在一起变成蜂蜜吧!谈吧谈吧!”

  网友“八宝粥”说:“这是赤裸裸地昭告天下啊!”

  记者问不出,杨幂亲自上

  杨幂帮记者逼问冯绍峰恋情问题

  虽然在微博中,冯绍峰大有将雾里看花的“恋情”昭告天下、袒露心境的意图,但是前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面对“峰幂恋”真实性的问题,冯绍峰依然没有给一个肯定的说法。

  而一旁的杨幂,也忍不住临时化身记者,抛出“外界都说戏里戏外,你都在追杨幂,是真的吗?”等等尖锐问题,逼问冯绍峰的真实想法。

  在记者与杨幂的双面夹攻下,冯绍峰承认,在拍戏时,他对杨幂确实有很多次来电的感觉。而如果要找另一半,自己也会选择圈内人,“主要是,圈内人,很多的观念是一致的,对一些问题的看法很能聊到一块儿去”。

  “来电的感觉是真的,不是演出来的。”冯绍峰说,“在剧组时,杨幂挺酷的,她把对我的好在平时完全收了起来,然后全部投入到了拍摄之中。只要面对镜头,杨幂可以对我千般好、万般爱。这让我很受宠若惊。以至于我多次怀疑,杨幂是不是真的爱上我了。”

  对于自己的爱情观,冯绍峰说,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得真诚。“平时拍戏,没时间谈恋爱,所以,我把自己谈恋爱时想表达的浪漫爱情桥段都在戏里面表现了。”

  冯绍峰还透露说,他和杨幂其实已经合作了4部戏,认识六七年了,“我们现在就住在同一个小区里。”而一旁的杨幂则补充说:“我生病的时候,冯绍峰也会带着好吃的东西去看望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