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远征军》卫视首播 贺刚演绎战地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5: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贺刚《中国远征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抗战时期中国远征军远赴印度、缅甸、越南战场参加抗日战争为题材的大型历史战争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即将与2月22日登陆江苏及云南卫视开始第一轮首播。该剧黄志忠、张丰毅柯蓝、贺刚等众多知名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在剧中,内地英俊小生贺刚饰演一位海外留学归来的医生韩绍臣。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远征军是为抗击日本法西斯、保卫中国西南大后方而派遣的出国作战部队,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惨烈战争,颂扬了中国远征军用鲜血和生命书写抗日战争史上悲壮的一笔。故事以远征军军官韩绍功(黄志忠饰)及韩家三代人的命运为主线,演员贺刚在剧中饰演韩绍功的弟弟韩绍臣,是一位战地医生,贺刚表示在战场上你要冒着生命危险去拯救你的战友,这就是战地医生的职责。从日本留学归来后,韩绍臣从一个有些迂腐不谙世事的留学生,逐渐醒悟成长为一位满腔热血、敢于担当的有为青年。在战场上与中国远征军一起同仇敌忾,奋勇抗击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歌颂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热爱和平自由的民族精神。表达了战争与和平、正义与邪恶、侵略与反侵略的深刻反思。

  近年来,演员贺刚可谓好戏不断。在2010年随着电视剧《新流星蝴蝶剑》、《第五空间》的热播,让观众记住了这个貌似刘德华的英俊小生,不论是杀手叶翔还是军人汤名扬,都为贺刚赚足了满满的人气,而在新的一年,贺刚同样好戏连台《中国远征军》、《家的N次方》也随之登上电视荧屏,演员贺刚在万众期待下彰显着专属自己的独特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