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今年将上星 杜淳演西门庆破尺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6:1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杜淳饰西门庆
text2 杜淳与甘婷婷分饰西门庆潘金莲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自2010年在各地播出后,受到了观众的关注,2011年该剧将登陆卫视频道,剧中很多演员都较自己之前所饰演的角色有所突破,饰演西门庆的杜淳就是其中一位,他在剧中的很多戏份可以说是达到了他从艺以来的最大尺度。

  演西门庆是杜淳和剧组自荐的,他觉得这个角色有意思,有可以突破的地方,也是他挑战自己的一次尝试,可是造型刚一出来就遭到了网友的批判,主要源于他头戴了一朵大花,颜色还不断变化。“用这个花的元素主要是想破一下我身上的东西,我比较硬,花我觉得戴的还挺成功,虽然大家说有点雷,但他会把我的戏一下子拉软,跟我以前区别很大。”

  谈到剧中的激情戏,杜淳开玩笑说,“统筹对我和甘婷婷太好了!见了一面,上来就床戏。”当问及是否会觉尴尬时,杜淳表示,“你要结了婚就是身边站着五六十个人把你老婆拉来也不行,拍之前我就说了,拼了!今天拼命了!原来也基本没拍过特别亲密的戏。”

  现在很多观众都对杜淳饰演的风流倜傥的西门庆表示了认可,他虽然在表演上较之前版本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人物的命运主线还是没有变,观众比较容易接受,不过杜淳还是谦虚地表示,“我觉得第一场戏拍得不太好,绷着。后来导演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给你一些细节的东西,比如这时候你手应该怎么样,拍着拍着就放松了,到后来特别冷时,我们就完全是‘相拥取暖’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