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兄弟》热播 张嘉译邓超姬他兄弟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6: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你是我兄弟》姬他、张嘉译、邓超饰三兄弟
text2 《你是我兄弟》姬他饰马学文
text3 姬他饰老三马学文

  新浪娱乐讯 由张嘉译邓超、姬他、董洁史可等重量级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刘惠宁导演亲自指导的36集家庭情感大戏《你是我兄弟》正在北京卫视、黑龙江卫视、深圳卫视、吉林卫视同步热播。该剧是著名编剧彭三源继《半路夫妻》《亲兄热弟》之后“亲情三部曲”系列的终极版,剧中张嘉译、邓超、姬他分饰三兄弟,演绎了一场时代变迁中兄弟间经历的起起伏伏和爱恨情仇。

  张嘉译邓超精彩对弈 

  《你是我兄弟》把视角放在了普通百姓家,讲述了一家四兄弟在父母遭意外去世后,互相扶持成长,由于各自不同性格,历经不同在成长道路中发生的亲情故事。张嘉译此次扮演的大哥“马学武”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一家之主,含辛茹苦抚养三个弟弟成人,而邓超饰还的老二“马学军”是个叛逆、聪明、爱惹事的街头“混混”,为了不让老二惹事,张嘉译处处教训邓超,时常棍棒相加,十分暴力,而二人之间的打戏,几乎是贯穿全剧始终。张嘉译与邓超两大实力派演员在剧中的精彩对弈,也使得该剧备受关注,收视一路看涨。

  谈及角色,张嘉译评价道:“这次的角色是这些年来最‘落在地上’的一个,因为他面临的是太实际的问题:兄弟们每天吃什么,如何让兄弟们过冬的时候穿暖、不挨冻。既有厚重的情感线又具年代感,演起来非常过瘾。”

  张嘉译姬他戏里戏外亲兄弟

  由于饰演央视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中的“方扬”一角,新锐实力派小生姬他让观众喜欢上了他。在《你是我兄弟》中,姬他饰演四兄弟之中最具亲和力、最富幽默感的老三“马学文”。身为管片儿民警的他,不仅要在外忙碌,处理着街里街坊大大小小的麻烦琐事,回到家还要时常面对老大马学武(张嘉译饰)与老二马学军(邓超饰)间因性格差异而引发的激烈冲突,用其自身独特的幽默感与智慧,在两兄弟间周旋调和。姬他幽默诙谐的调和,在张嘉译和邓超紧凑激烈的冲突中增添了一丝温暖。

  在《你是我兄弟》中,姬他扮演老三,而张嘉译则饰演老大,其实,在生活中,张嘉译和姬他是亲表兄弟。而对如今灸手可热的大牌哥哥,姬他坦言自己对张嘉译总有那么一些敬畏,“有时候,我会和我哥在同一部戏中饰演角色,最初自己很紧张,但哥哥说我这种紧张属于‘欠练’,他让我拿他‘练手’,后来我慢慢就不紧张了。业余时间,我们几乎不怎么聊闲天,总是聊表演事业,从哥哥身上,自己也深深领悟到了一个真理:酷爱才能坚持。”文/久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