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热播 展昭戏外教英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6:4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小侠艾虎跟随展昭办案
text2 展昭对小侠艾虎而言更像兄长
text3 何家劲在博客中公布合影
text4 两人在戏外不办案的时候也瞎聊

  新浪娱乐讯 由大连天歌传媒出品的40集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正在河南、云南、江西、黑龙江、山东五大卫视热播,该版不仅有陈浩民、王莎莎、闫学晶、江宏恩、金铭、张少华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也确保金超群、何家劲和范鸿轩这组“铁三角”再度聚首,这也是“包青天”系列从未有过全新阵容。而何家劲以50岁“高龄”出演不老展昭,更是被金超群笑侃为“不老老妖精”。

  而新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为展大侠设计的精彩打戏并没有熬尽何家劲的旺盛精力,戏外,他不仅主动张罗“新版《包七五》健身俱乐部”,更是“狂卖”英语。因出演“莫小贝”而被观众喜爱的王莎莎面临高考课业繁忙,她缺席了电影版《武林外传》,但却没有缺席新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艾虎”一角。为了不耽误拍摄、不延误学习,王莎莎带着辅导老师进剧组了。“每天早上很早我就起来看书了,在三个月内读完了是十一本历史、地理的教科书,我很喜欢这两门”,踏实的她还自爆最差的是数学和英语,为此,何家劲主动请缨,在王莎莎面前“狂卖”英语,以促进“艾虎”英语口语。乖巧的王莎莎也很感谢何家劲教授她英语。

  谈起自己的志愿,王莎莎一脸向往地说:“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当被问到边演戏边准备高考会不会很辛苦时,王莎莎动情地红了眼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