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兄弟》热播 王靖云化身女警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6: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王靖云化身女警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广受关注的情感大戏《你是我的兄弟》已在已登陆北京、深圳、吉林、黑龙江四卫视遍地开花热播。由刘惠宁执导、彭三源执笔,因汇聚了邓超张嘉译董洁史可、姬他、王靖云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强大阵容而备受关注,收视率一路飙升。

  化身女警花 演技扎实受观众关注

  曾在《我想长大》、《俺村有个赵嘎子》、《爱情手铐》等多部电视剧担纲女主角的演员王靖云在《你是我的兄弟》中饰演老三马文学的女友“孙玉”,和马文学是片警同事,两个人在工作及生活中日久生情,后来相爱走在了一起,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这样高频率的同时段播出,可谓是让演技扎实的王靖云也让更多观众熟知。

  《你是我的兄弟》讲述了80年代初的一个贫困家庭中四个亲兄弟历经共同的磨难和不同的人生遭际,互相扶持成长的亲情故事。四兄弟的生活虽然很艰难,但是乐观团结的成长,兄弟感情很好。张嘉译饰演的大哥忠厚老实,邓超饰演的老二敢闯敢为,两个人不同的人生态度导致摩擦不断。每当这个时候在外调解邻里纠纷的片儿警姬他(饰演马文学)还得赶回家解决家庭内部矛盾、充当大哥和二哥间的和事佬。剧中,姬他也一度因为家庭、事业一团糟而放弃当警察。

  圆了儿时梦想 透露感情为“空档期”

  对于自己出演“警花”孙玉这个角色,王靖云似乎对记者有说不完的话题,脸上总是洋溢着一种对这个角色的敬仰之情。“我小的时候,看过很多警匪类题材的电视剧,从下就非常梦寐做一名敢于女警,特别是觉得一个女孩子穿上这一套警服特别帅气,但没能如我所愿,长大之后我当了一名演员。《你是我的兄弟》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传上了这身儿帅气的警服,可以说也是圆了我儿时的一个梦想吧,很感谢刘惠宁导演给我的这个机会。”

  在戏里的王靖云角色为爱执着,但戏外她透露自己处于感情的“空档期”,王靖云直言不讳称自己来不及找男朋友,称应该把精力更多地放在工作中,努力在自己所喜爱的演员行业中打拼出个名头来。

  据了解,由宗峰岩、归亚蕾、王靖云等众多演员的跨国史诗商战大戏《远东之恋》春节期间已在横店杀青拍摄,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