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再演金鱼魔术 被疑露破绽变死了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8:01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昨晚,凭春晚走红的魔术师傅琰东,又携备受争议的金鱼魔术来到湖南卫视现场表演。傅琰东在舞台上与主持人李湘和李维嘉互动时表示,春晚金鱼魔术之后压力颇大,并向观众保证春晚魔术表演中的金鱼现在 “非常健康,在颐养天年”。他还表示,“甚至觉得自己还没有它们活得快乐。 ”

  此前,电视台方面曾透露,傅琰东将在节目中解密金鱼魔术,不过现场表演时,傅琰东仅携金鱼模型上场,称此前的金鱼魔术关键在于如何教会金鱼隐形和现身,以及如何把一样东西穿透玻璃,但并未给出金鱼走方阵的实质性谜底,让不少网友连呼“忽悠人”。

  此后傅琰东又给观众上演了另一版本的金鱼魔术,但相比央视春晚上金鱼“走方阵”逊色不少。在最后环节中,鱼缸中一条黑色金鱼浮上水面,虽然镜头停留不足两秒,但仍可清晰看到。不少网友由此质疑,傅琰东“变死”了一条金鱼。对此,傅琰东助理袁先生表示,吸取了央视春晚的教训,元宵喜乐会结束后,湖南卫视在第一时间为傅琰东的道具金鱼进行了视频采集。对于金鱼翻肚的现象,袁先生表示:“黑色金鱼由于肚内鱼漂较大,导致游动过程中身体有些侧翻。缓慢侧翻游动的金鱼给观众造成了奄奄一息的视觉误区。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