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今晚迎来大结局 晴川肯定不会嫁八阿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1:25  华商网-华商报 官方微博
text1 《宫》今晚迎来大结局

  《宫》今晚就将迎来大结局,粉丝们对结局的猜想也已达到了顶点。而编剧于正对结尾进行了揭秘。

  于正告诉记者,自己在写剧本的时候为防盗播设定了三个结局:“喜剧版”、“悲剧版”和“开放版”,三个版本均交湖南卫视最后“拍板”。

  不过于正本人最喜欢“喜剧版”,“我不喜欢太悲情的结局,‘晴川’与‘八阿哥’双双穿越回现代,并拥抱在一起,这是我最满意的。”因为这个版本已曝光,所以播出的肯定不会是这个版本,所以就可能是“悲剧版”或“开放版”,这两个版本湖南卫视将“二选一”,没有被选择的片子将被销毁。不过有网友猜测芒果台可能会用“开放版”的结局,这样可以为续集打下基础。

  谈到续集,于正表示目前《宫2》已在筹备中,并且第二部不会再玩“穿越”了,因为已经玩腻了,《宫2》将是部纯正的清装剧,讲述的是阿哥们婚后的生活。因为剩下的两个版本八阿哥都惨死,《宫2》中如何继续?对此于正表示老八怎么出现全凭自己一支笔,老八还会“复活”。

  另外,《宫》将拍电影版的消息一时间传得沸沸扬扬,他也在媒体采访中证实了这个消息,“它是个很好看的电影,一个关于《宫》的电影,是这些人物发生在电视剧之后的故事。”据了解,《宫》的电影版与《将爱》如出一辙,是独立的故事。没看过电视剧的观众同样能看懂,而看过电视剧的也会把它和电视剧联系起来,二者没有矛盾。于正还表示,电影会启用原班人马,预计今年8月开拍。本报记者 朱秦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