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最晴天》播出过半 契约婚姻惹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4: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汪岚对允杰旧情难忘
text2 汪岚和小念母子情深
text3 项允杰和方咏咏牵手定情
text4 已成为夫妻的项允杰和方咏咏

  新浪娱乐讯 继《幸福一定强》之后,安徽卫视与安徽钛金匙传媒联合自制的青春偶像剧“幸福三部曲”之第二部《幸福最晴天》每晚22:20现于安徽卫视晚间的“独播剧场”火热播出。其中贺军翔与张钧甯的契约婚姻成了两人感情升华的关键。

  《幸福最晴天》讲述了一段由假结婚的闹剧演变为真感情的故事,其中贺军翔和张钧甯便是这段契约婚姻的男女主角。如今社会问题千奇百怪,有为了房子而假离婚的夫妻,也有为了夺子而假结婚的爸爸。贺军翔饰演的项允杰,是一个儿子长到八岁才知道儿子存在的父亲。在争夺儿子的官司中,父母双方唯有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才能获得孩子的抚养权。孩子的母亲汪岚(周子涵饰演)因为对于项允杰(贺军翔饰演)余情未了,所以一直不肯接受新的感情,儿子“小念”更是取名为“汪念杰”。

  父亲项允杰反倒没有念及旧情,草根女孩方咏咏成了项允杰这项夺子计划中的一颗棋子,他用保全方咏咏成长的育幼院为条件与之交换婚姻契约。只是项允杰没想到的是,他同这颗棋子在阴差阳错之下竟然真的爱上了对方。契约婚姻弄假成真,名义上的“后母”咏咏成了小念(郑伟饰演)心中的另一个妈妈。

  契约婚姻成了当下一个热门话题,逢年过节租假男友假女友的现象比比皆是,而代理孕母曾一度成为热门的伦理话题被讨论着。没有爱情的婚姻是否可以成立?或许现实中也能出现弄假成真的圆满故事,让这种原本悲剧的婚姻关系结出欣慰的爱情果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