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收视飙升 马文龙扮相俊朗被称清装F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23:4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马文龙古装扮相俊朗帅气
text2 马文龙宜动宜静演技颇佳
text3 马文龙与冯绍峰、何晟铭等并称为清装F4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湖南卫视春节期间隆重推出的35集清朝穿越巨制《宫锁心玉》,全国范围内掀起讨论热潮。该剧集齐冯绍峰杨幂马文龙佟丽娅等一众青春靓丽阵容打出偶像牌,一经播出话题不断。而剧中九阿哥的扮演者青年演员马文龙,更以俊朗的清装扮相,与冯绍峰等人被网友冠以清装F4美誉。

  马文龙阿哥造型多变 片场仿若古装秀场

  贯穿全戏的九阿哥马文龙,在片中大大过足皇家瘾,从骑士、各式便服、朝服再到素服、夜行衣等多个造型,华丽富贵堪比古装服装Show,令他在换装时调侃自己成了“古装潮人”。该戏播出以来,身材高大俊朗、清装扮相帅气的马文龙,与冯绍峰被网友封为清装F4,粉丝骤然剧增。对于自己所饰演的死忠派八爷党,马文龙坦言自己饰演的九阿哥很纠结:“作为八爷党,九阿哥一直以开心果和军师两种身份跟从八阿哥多年,从年少时的单纯率性,到后来的工于心计,胤禟的每一步转变都因身处皇室而透着无奈与必然,演的时候纠结,估计大家看的时候更会纠结。”

  据悉,在强势云集的开年黄金档中,《宫锁心玉》以单集收视第一的高收视率赢得诸多观众青睐。此次凭借戏中的亮眼表现,马文龙的高大帅气与可塑性极强的演技,被网友成为“最亮眼绿叶”,而演技日趋成熟、颇具潜质的他,也已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演技派新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