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与保安》再获殊荣 男女主演双双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保姆与保安》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蓝星荣誉出品的《保姆》姐妹篇《保姆与保安》继在2010年南方盛典中斩获最佳电视剧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后,在近日举办的2010年度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颁奖盛典中再获殊荣:男女主演杜淳和姚芊羽以极高人气赢得了江苏观众的喜爱,分别获得了江苏地区最受欢迎的男女演员奖。

  《保姆与保安》在各地播出后均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效果,它不仅打破广东南方台开台九周年最高记录,还获得武汉地区的周冠军、云南台开播第二天就获得当日地面黄金档冠军。在重庆电视台播出时甚至超过了世界杯小组预选赛的收视率,在天津电视台播出时,取得了开年来收视第四的好成绩,在北京电视台的播出中,超过了同期卫视的《婚姻保卫战》及央视的《我的美丽人生》。这次该剧之所以会在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颁奖盛典中收获大奖,也得益于该剧在江苏地区的收视率名列前茅,延续了当年《保姆》创造的收视神话,因此不得不说《保姆与保安》是2010年家庭生活题材电视剧中的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