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与保安》收视飘红 憨保安变身“西门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0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憨保安变身职场经理人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蓝星荣誉出品的《保姆》姐妹篇《保姆与保安》继在2010年南方盛典中斩获最佳电视剧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后,在近日举办的2010年度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颁奖盛典中再获殊荣:男女主演杜淳和姚芊羽以极高人气赢得了江苏观众的喜爱,分别获得了江苏地区最受欢迎的男女演员奖。

  《保姆与保安》中,青年演员杜淳在剧中饰演了一名憨厚老实的保安国梁,他朴实无华的表演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该剧播出后许多观众纷纷来信称赞杜淳的表演,称他演出了新世纪保安的真、善、美。目前《新水浒传》正在一些地区热播,在《新水浒传》中,杜淳却一改《保》剧憨厚的保安形象,饰演起了风流成性的西门庆。他饰演的这一角色重新解读了西门庆和潘金莲的恩爱情仇,给《新水浒传》以新的看点。由此可见,杜淳这次收获江苏地区最受欢迎的男演员奖可谓名至实归,两部剧中的不同形象也充分说明了杜淳戏路的宽广和演技的精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