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今日登陆卫视 杨若兮练就豪情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12  燕赵都市报
text1 杨若兮

  本报讯(记者秦菁)今日起,由杨若兮杜淳于荣光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锄奸》将在辽宁、山东、河南、云南、江苏、浙江六大卫视开播。该剧改编自石钟山的剧作,其中男人的血性与女人的豪情都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女一号杨若兮饰演的白冬菊,与杜淳扮演的李彪和于荣光扮演的林振海飚戏,豪情不输真爷们儿。

  剧中,杨若兮饰演的白冬菊,大大咧咧性情直率;杜淳饰演的锄奸队队长李彪正气凛然,铁骨铮铮而不失细腻柔肠;于荣光这次则饰演了反派林振海。与两个硬汉飚戏,杨若兮笑道:“他们俩似乎都把我当男人了,我可没想享受到女人的特殊待遇”。据了解,戏里的白冬菊有不少背男人的戏份,更是让杨若兮吃尽苦头,却也练就了一副男人的豪情劲儿。

  对于杨若兮饰演的白冬菊,虽然编剧是很多溢美之词,但杨若兮本人却是经历了一个认知的过程。从排斥到理解再到认可和喜爱,杨若兮说,拍完戏后她都觉得自己变了。而在剧中与杨若兮有感情戏的杜淳则将“纠结”一直延续到拍完戏,杨若兮坦言,当初杜淳挺不喜欢白冬菊,直到播出后,杜淳才发现白冬菊的可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