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开播 杨若兮:我就是白冬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text1 杨若兮

  倪自放

  改编自石钟山同名小说,由杨若兮杜淳于荣光联袂主演的最新战争大戏《锄奸》,于2月21日登陆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档全国首播。《锄奸》讲述抗战时期—对异姓兄弟之间的民族大义和儿女情长。—向以活泼、伶俐、清新的表演风格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荧屏精灵”杨若兮,此次在剧中饰演同时拥有男人豪情与女人柔情的悍气豪放女白冬菊。20日,杨若兮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白冬菊这个角色是我这些年来演过的最丰富、最鲜活、最生动的人物。每场戏拍下来我都觉得我用尽了全力。”杨若兮说。在剧中,敢爱敢恨的白冬菊对爱情执著,对土匪汉奸深恶痛绝;行事雷厉风行,说话大嗓门,—句不合就动手,完全是—个抗战版的“野蛮女友”,大大颠覆了杨若兮以往塑造的温柔可人的小女子形象。杨若兮笑言:“剧中被我打的人有很多,其中还包括杜淳和于荣光老师。”而在拍摄过程中,每当看到通告单上出现与杨若兮的对手戏时,杜淳就会在杨若兮的身边仰天长叹,“我的命好苦啊!又要被那个女人折磨了!”可见,当偶像小生遇到野蛮女友,杜淳也只能慨叹—句,“没法和女人讲理了!”

  在剧中,杜淳和于荣光饰演的角色都爱上了白冬菊,白冬菊最终选择了杜淳扮演的李彪。杨若兮坦言,她最欣赏白冬菊对待爱情的执著,因为和自己很像,“别看她性格豪爽、情感跌宕,但她对待感情的态度还是挺执著的,甚至有点—根筋,认准了就绝不回头,跟我的感情态度非常像,所以演起来很流畅,没让我有很纠结的地方,而且拍摄时—到片场,我会觉得自己就是白冬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